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13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及服务等。根据国机重工发展需要,现将国机重工总部2013年度校园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管理岗   2人
 
  岗位职责:
  负责行政管理、文秘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工商管理类、行政管理类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生源地:北京
  4、外语:大学英语4级及以上
  5、优先条件: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干部、有相关实践或实习经历者
 
  (二)国际业务岗  2人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工程机械产品国际市场的开发、维护等工作,需经常出差国外或常驻国外。
 
  任职要求:
  1、专业:国际贸易、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生源地:北京
  4、外语:大学外语6级或专业4级及以上
  5、其他:能接受长期出差国外或常驻国外,对市场营销工作有强烈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
  6、优先条件: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干部、有相关实践或实习经历者
 
  (三)技术开发岗  4人
 
  岗位职责:
  负责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
 
  任职要求:
  1、专业:机械、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博士1名、硕士2名;自动控制相关专业博士1名
  2、学历:研究生
  3、生源地:不限(条件优秀者公司可解决北京户口)
  4、外语:大学英语6级
  5、其他:
 
  (1)机械、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要求能熟练使用CAD、PRO-E、MATLAB等设计软件;电气、自动控制相关专业要求能熟练使用VC++、MATLAB、PROTEL DXP、PLC、二维图设计软件AUTOCAD、三维设计软件PRO/E等软件。
 
  (2)具备优秀的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意识。
 
  (3)较强的团队精神,能够与其他人员有效的配合工作。
 
  6、优先条件:参与过工程机械产品设计开发者;有在工业生产第一线参与大型机械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等方面经验者;北京生源。
 
  二、岗位任职的基本条件
 
  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2013届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企敬业;对国有企业抱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学习能力;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对于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任职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报名须知
 
  1.报名时须填写《岗位申报表》(见附件)和提交个人详细简历。
 
  2.邮件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例如“综合管理岗+张三+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不按照要求提交《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或不按照要求填写邮件名称的,我公司将不给予笔、面试机会。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15日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邮件地址: hrd@sinomach-hi.com
 
  咨询电话:010-57387956、57387914
 
  国机重工总部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大厦
 
  公司网址: http://www.sinomach-hi.com/
 
  五、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
 
  1、薪资:在本地区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福利: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假、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
 
  3、培训成长:丰富的内外部培训资源,完善的员工培训发展计划。
 
  4、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宽广的发展平台。
 
   六、岗位申报表(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