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8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核建”)于1999年在原中国核工业总公司所属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资产经营主体,主要职责是:“承担核工程、国防工程、核电站和其他工业与民用工程建设任务”(国函〔1999〕54号),2004年国资委批准集团公司主业为“军工工程,核电工程、核能利用,核工程技术研究、服务”。

  在军工工程领域,中国核建承担了大量的国防科技工业军工建设任务,在高精尖和技术、保密等要求较高的军工建设领域以及核军工工程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优势,成为国防军工工程的主要承包商之一;在核电工程建造领域,完成了我国压水堆、实验快中子反应堆、重水堆等多种不同堆型核电站的建造,具有30万、60万、70万、100万千瓦级各系列核电机组的建造能力与业绩,完成了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一期、二期工程建造,同时已经具备AP1000、EPR先进压水堆建造能力;形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核电建造管理模式,承担着我国大陆所有在建核电站核岛部分的建造任务;通过产学研结合,开拓以高温气冷堆、低温核供热堆为代表的核能利用业务,逐步实现产业升级,提升核心技术水平;积极开拓核技术服务市场,努力实现中国核建产业链延伸的目标;面向市场,承揽大型民用工程建设,开展环保工程投资等多项业务。

  根据集团公司发展需要,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选拔优秀人才,打造一流队伍,按照中央提出的“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国招聘一批中高级管理人才,欢迎有识、有志之士积极应聘,我们将本着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选拔优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此次计划招聘集团公司总部职位26个,成员单位职位8个,共计职位34个。其中总部部门主任职位4个、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职位1个、副主任职位4个、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职位1个、主管职位16个。成员单位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三”)职位3个,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四”)职位2个,中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房地产”)职位3个。招聘职位的具体职责和职位要求请登录中国核建网站(http://www.cnecc.com)查询。中国核建总部、中核二三、中核房地产招聘职位的工作地点均在北京,中核二四公司招聘职位的工作地点在北京市东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三河市)。

  具体招聘职位和数量详见下表。 

序号

部门

职位

人数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部部门职位

1

办公厅

主任

1

2

政策研究主管

1

3

规划运营部

副主任B

1

4

副主任C

1

5

投资管理主管

1

6

综合计划主管

1

7

核电工程部

核电业务主管A

1

8

核电业务主管B

1

9

采购监管主管

1

10

供应商管理主管

1

11

人事劳动部

主任

1

12

安全质量环保部

副主任

1

13

综合体系主管

1

14

党群工作部

宣传工作主管

1

15

青年工作主管

1

16

法律事务部

主任

1

17

监察审计部

监察主管

1

18

国际事业部

国际商务主管

1

19

董事会办公室

主任

1

20

副主任

1

21

上市与股份公司治理主管

1

22

管理学院

常务副院长(主任级)

1

23

院长助理

1

24

教务管理主管

1

25

培训开发主管

1

26

培训管理主管

1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员单位职位

1

中核二三

总经理

1

2

总会计师

1

3

总经济师

1

4

中核二四

副总经理

1

5

总会计师

1

6

中核房地产

副总经理A

1

7

副总经理B

1

8

总经济师

1

  二、报名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满足职位要求和任职条件的均可报名。

  现任相应职位或担任下一级职位一定年限,一般应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年龄不超过50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及其他要求

  本次招聘采取开放式招聘,直到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每个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职位,应聘者请登陆中国核建网站(http://www.cnecc.com)-人力资源栏-人才招聘栏下载职位要求和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WORD格式)并与有关证书扫描件(扫描格式为jpg或所有证书都转化成1个PDF文件)等所有其他资料形成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将纸质报名表(需亲笔签名)及有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职称证书、所获奖励及荣誉证等证书复印件)邮寄至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人事劳动部。报名表不要更改格式,用A4纸正反面打印,电子版报名表的文件名请按照“应聘职位名称-姓名”命名。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聘用资格。中国核建承诺对应聘者保密。请保持通讯畅通,具体事宜另行电话通知。此次招聘恕不接待来访咨询。

  所有报名资料无论录取与否都不予退还。

  所有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不承诺解决北京市户口,待遇按公司的薪酬体系执行。

  四、招聘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8306370 88306717

  招聘邮箱:zhaopin@mail.cnecc.com

  网站地址:http://www.cnecc.com

  收件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2号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人事劳动部

  邮政编码:100037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公开招聘办公室


2013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