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法律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2

  因工作需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招聘法律管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法律事务部风险管理处/综合管理处高级主管
 
  二、招聘人数:1人
 
  三、工作地点:北京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对公司业务领域的法律环境进行综合评估,提出国内外政策法律环境变化的应对方案。岗位侧重于开展国际业务的法律风险管控,重点研究国际业务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和措施。
 
  2.负责为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供法律服务支持,出具法律审核意见和风险防范方案,保障决策合法合规及实施中的法律风险可控。
 
  3.负责对公司重要规章制度的合法性进行审核,保证制度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
 
  4.负责公司合同法律审核及相关专项法律尽职调查等业务的管理,指导所属企业完善合同管理。
 
  5.负责处理公司经营管理运行过程中的其他法律事务。
 
  五、任职资格
 
  1.全国统招法学类或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律师资格证)或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证。
 
  2.拥有5年以上企业法律相关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中央企业同类岗位工作经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具有境外业务法律工作经验的优先。
 
  3.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企业法律业务管理流程,掌握通行的国际贸易领域商事规则和惯例,能运用英语参与合同谈判及争议解决等法律事务。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工作严谨,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
 
  六、应聘程序:
 
    1.报名:
 
  (1)凡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可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应聘材料等形式报名。
 
  (2)报名时需按规定格式填写《应聘报名表》(附近期照片),并另附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个人业绩详细说明及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所有扫描件必须粘贴到《应聘报名表》中,(材料不全者不予接受)。
 
  (3)报名截至日期:2013年4月15日。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并按照5:1的比例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参加笔试人员确定后,根据报名表上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本人。
 
     3.笔试、面试
 
  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根据应聘人员笔试的成绩确定面试人员。
面试内容分演讲和答辩两部分。
 
  (1)面试前,宣布演讲答辩程序、纪律要求,并通过抽签决定参加演讲答辩顺序。
  (2)参加面试人员按顺序逐一进行演讲答辩。个人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整个过程合计不超过25分钟。
 
  4.聘用
 
  公司将根据考评组的评价结果确定人选人员。入选人员将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莉
 
  电   话: 010-88358962  010-88358930
 
  邮箱地址: zhaopindj@126.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号7号楼7317房    
 
  邮  编:100048
 
   附件: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