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部煤炭产业管理人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是中央管理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根据战略发展和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煤炭、页岩气等产业管理人才到集团公司总部工作。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况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根据国务院批准的《电力体制改革方案》,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单位。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办公地点在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在全国30个省区分别设有分、子公司或流域公司,目前拥有404家发电、煤炭、工程技术、金融等产业实体单位。控股华电国际、华电能源、黔源电力、国电南自、金山股份、华电福新6家上市公司。详情请登陆 www.chd.com.cn
 
  二、公开招聘部门、岗位与人数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煤炭产业部是集团公司煤炭、煤化工及其相关交通运输产业管理的专业部门,主要负责集团公司煤炭、煤化工及其相关交通运输产业的发展前期、工程建设、安全监察、生产运营等工作;负责上述相关领域制度体系建设工作,建立、完善企业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并组织实施。目前,煤炭产业部下设项目开发处、工程管理处、安全生产处、经济运营处4个处。
 
  本次招聘煤炭、页岩气、煤化工专业管理人员若干名。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品行和声誉,遵纪守法,团队意识强,善于团结协作,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煤炭项目开发、生产技术,熟悉现代企业管理,了解煤炭产业相关法律政策,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采矿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煤矿、页岩气、煤化工等产业生产或管理工作,在基层一线生产岗位工作5年以上。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同等条件下,具有大型企业集团总部机关工作经历或具有北京市户口的优先考虑。公司系统内符合条件的也可以报名,并与系统外人员平等竞争。
 
  四、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属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部正式员工,任职试用期按干部有关规定执行,劳动合同由双方协商订立,薪酬待遇按公司总部相关薪酬标准执行。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投送材料主要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或当面呈递等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提交的材料:《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请登陆 http://www.chd.com.cn“人力资源”专栏下载),学历和学位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复印件、2000字左右本人自传一份、近年来主要业绩材料。以上材料均要求上报电子版。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处
 
  邮  编:100031
 
  邮  箱: jun-li@chd.com.cn
 
  联系人:李先生
 
  咨询电话:010-83566117
 
  本公告至2013年12月31日前有效。
 
  六、其他事宜
 
  1、应聘者报名后,请与招聘联系人电话协商考试测评等有关事宜。
 
  2、应聘报名不需要本单位审核,我们履行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的义务,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