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小型堆总设计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3-02-07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特大型清洁能源企业。1994年9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2亿元人民币。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以下简称:中广核集团)是由核心企业――中广核集团公司和30多家主要成员公司组成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


  中广核集团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以“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为愿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方针,在成功建设大亚湾核电站的基础上,形成了“以核养核,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机制,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专业化的核电生产、工程建设、科技研发、核燃料供应保障体系。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为推进核电自主化进程,加快小型堆研发设计工作,吸引优秀技术人才,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小型堆总设计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型堆总设计师(工作地点:深圳)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制定小型堆研发总体目标与总体计划,确定总体技术路线与技术方案;
  2.主持制定小型堆研发项目实施方案与技术措施;
  3.负责组织关键技术攻关和重大技术问题决策;
  4.主持本技术领域及相关领域学术交流与合作。
 

  三、报名资格要求
 

  1.报名人员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55周岁以下(195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在深圳全职工作;
  2.具有15年以上核工程设计及研发经验,10年以上核电站反应堆系统总体设计工作经验, 有小型堆研发经验者优先;
  3.主持过核电工程总体设计或主持过新型反应堆系统研发等重大科研项目;
  4.有以下荣誉者优先考虑:
  在核工程领域主持过国家级科技项目或获得过本领域的国家级科技进步奖
  或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二等奖
  或地市级科学技术一等奖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3年2月5日-3月15日。
 

  2.报名方式:
 

  1) 符合条件者请下载《报名表》,按要求据实填写,并在规定时间内连同其他附加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cnpri-hr@cngpc.com.cn邮箱,并及时将纸质材料补充邮寄至招聘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不再退回。
 

  附加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或护照、永久居留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复印件各1份(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
  ② 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技术能力及管理能力的证明材料各1份;
  ③ 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报名材料使用A4型纸打印或复印。
 

  2)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A1403室  小型堆总设招聘办公室,邮编:518026;邮箱:cnpri-hr@cngpc.com.cn
 

  3.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评审、协商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
 

  4.资格初审:经初审符合报名条件并通过简历筛选的,发送面试通知书。报名材料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报名表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小型堆总设公开招聘办公室
 
2013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