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1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在役及在建资产分布在全国28个省区市以及境外的缅甸、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是世界亿千瓦级特大型发电公司。2011年世界500强排名升至374位。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于2012年11月底成立,注册资本金合计10亿人民币。公司将依托集团强大的行业背景,向集团内外提供融资租赁服务。现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业务骨干。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不良记录;
  2.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
  3.具有相关岗位从业经验,具有良好的职业技能;
  4.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较好的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掌握国家有关融资租赁方面政策。
  6.工作地点主要为北京,根据工作需要须经常出差。

  二、岗位描述与任职资格要求

  1.高级融资业务经理1人   职位编号  DTFL-20121201

  岗位描述:研究境内外货币市场最新发展情况,跟进国内相关的监管政策,制定并落实公司融资计划,确定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融资方式,负责公司的流动性风险管理,代表公司与各金融机构合作。

  任职资格: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五年及以上大型企业融资工作经验,三年及以上境外融资工作经验;
  3.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4.35周岁以下(含),有融资租赁业工作经验优先;
  5.工作地点:北京、天津、香港。

  2.高级租赁业务经理1人  职位编号  DTFL-20121202

  岗位描述:负责融资租赁业务的开发、尽职调查、项目实施及租后管理;分析和跟进国家融资租赁的相关政策,按照公司内部流程要求报批项目及相关合同;定期拜访客户,收集市场、竞争对手及行业信息。

  任职资格:

  1.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全日制(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融资租赁、银行公司信贷或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工业设备进出口业务;
  3.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
  4. 35周岁以下(含)。具备良好的金融、财务知识,有电力、煤炭等能源类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有CPA或相关会计专业证书者优先;
  5.工作地点:北京,需经常出差。

  3.高级税务师  1人  职位编号  DTFL-20121203

  岗位描述:研究融资租赁的税收政策,分析其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制定公司纳税管理相关制度,协调融资租赁项目税收安排。

  任职资格:

  1.财经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五年及以上税务管理工作经验,有基础能源产业背景经验优先。
  3.40周岁以下(含)(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4.行政主管  1人  职位编号  DTFl-20121204

  岗位描述:负责公司公文流转与归档,公文的撰写与印发,会议的组织与承办,对外联络,办公室管理,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行政管理、金融、经济类、文秘等相关专业全日制(985、211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掌握企业公文运转规范;
  3.具有金融行业从业经历或电力系统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4.30周岁以下(含)。

  三、有关待遇

  应聘人员经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录取后,与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按融资租赁公司相关政策执行,特殊情况面议。

  四、报名要求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发送到:hr_cdtfc@163.com邮箱,邮件主题:应聘XX公司-岗位名称-编号-姓名。对不按要求格式填写的应聘材料,恕不接收。

  2.报名时还应提供下列资料:

  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一个月以上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月14日。

  4.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宜

  1.报名时间结束后,将及时通知入选者进行笔试和面试。

  2.应聘人员在参加面试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一个月以上培训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公司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

  招聘工作联系人:何先生、王小姐

  联系电话:010-83956810,010-83956802

  附件: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