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招商局集团总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  发布时间:2012-11-16

  招商局集团是国家驻港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亦被列为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旗下共有11家一级公司,香港5家及内地6家,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港口、公路、能源运输及物流、修船及海洋工程)、金融(银行、证券、基金、保险)、房地产等三大核心产业。因发展需要,现面向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集团总部工作人员。
 

  工作单位:招商局集团总部业务开发部/重大办
 

  工作地点:深圳、上海
 

  招聘岗位:高级项目经理1-2名、项目经理1-2名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研究生学历,金融/经济/财务/工程等专业。
  2、3年以上从事兼并、收购、重组、投资项目经历。
  3、良好的投资项目商业判断能力及方案策划能力。
  4、建立维护及修改项目兼并收购及新投资项目的交易结构、财务模型的能力。
  5、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以及书面表达能力。
 

  应聘方式:
 

  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和《报名人员名册》(下载后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hrd_bd@cmhk.com(邮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期待您的加入!

 

  附件一:报名登记表

 

  附件二:报名人员名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