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二级单位总会计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10-25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是中央管理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根据战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域公司(专业公司)总会计师。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职位与人数
 
  1、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总会计师1名;
 
  2、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1名;
 
  3、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1名;
 
  4、  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总会计师1名。
 
  二、报名人员条件
 
  1、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国家的经济、财政、金融政策,具有较强的法制观念;熟悉电力等相关行业基本业务和现代企业管理知识,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2、原则上应具有财会或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取得高级会计师(或高级审计师)等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执业资格5年以上。
 
  3、从事财会、经营管理等相关工作8年以上,且具有大型企业集团财会、审计部门负责人或基层企业总会计师3年以上工作经历(系统内人员应有正厂处级任职经历)。
 
  4、年龄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5、对综合素质高、业绩突出、实际工作能力强并作出突出贡献的特别优秀人员,学历、专业资格和任职经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1年,薪酬待遇按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区域公司(专业公司)相关薪酬标准执行,特殊情况面议。
 
  四、报名方式
 
  投送材料主要通过发送电子邮件、邮寄或当面呈递等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提交的材料:《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请登陆 http://www.chd.com.cn“人力资源”专栏下载),学历和学位证书、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年来业绩材料(主要业绩应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以上材料均要求上报电子版。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
 
  邮  编:100031
 
  邮  箱: chdzp2011@163.com
 
  联系人:艾阳  宋健
 
  咨询电话:010-83566115;010-83566121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11日(华电系统内人员报名顺延至11月11日结束)
 
  五、其他事宜
 
  1、应聘者报名后,请与联系人进行电话确认。
 
  2、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
 
  3、公司为应聘人员保守个人秘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附件:《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