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总会计师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0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视野,为建设“国内卓越、世界一流”企业集团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决定,开展部分成员单位总会计师人选的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招聘范围
 
  总会计师岗位职责:协助院(所)长、总经理分管财务工作。具体包括:全面统筹规划财务战略,制定财务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建立完善会计核算和财务报告体系,组织实施全面预算管理;负责财务内控机制建设,加强债权债务管理,有效控制财务风险;负责财务信息化、财会人员队伍建设工作。
 
  招聘范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第十一研究所、第十二研究所、第十三研究所、第十八研究所、第二十研究所、第三十六研究所、第五十研究所、第五十五研究所、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的总会计师在集团公司全系统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其他军工集团及其成员单位范围内招聘。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第二十一研究所、第二十二研究所、第二十三研究所、第三十二研究所、第四十一研究所、第五十二研究所等7个单位的总会计师在集团公司全系统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其他中央企业及其成员单位范围内招聘。
 
  二、招聘单位地址
 
  1、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双园路11号
 
  2、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中路381号
 
  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4、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二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3号
 
  5、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合作路113号
 
  6、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环外)华科7路6号
 
  7、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研究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白沙路1号
 
  8、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一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虹漕路30号
 
  9、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荣校路34号
  青岛分所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仙山东路36号
 
  10、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山路230号
 
  11、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418号
 
  12、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洪兴路99号
 
  1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长征路726号
  青岛分所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路98号
 
  14、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武宁路423号
 
  15、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马塍路36号
 
  16、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524号
 
  17、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五路通北街5号院
 
  18、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新业路88号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认同并有志于献身中国电科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熟悉国家财经法规、财务会计制度,以及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政策,熟悉并掌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资本运作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较突出的工作实绩;
 
  4.职业素养好,诚信经营,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
 
  5. 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二)基本资格
 
  1. 从事财务会计、金融、审计、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10年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职业资格,或者具有高级及以上财务、审计或经济专业技术职称;
 
  3.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62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 无不适合任职岗位条件要求的不良履职记录;
 
  5. 任职经历要求:
 
  (1)集团公司系统内人员
 
  集团公司总部正处级及以上职务或成员单位中层正职及以上职务人员,且任职时间满三年。
 
  (2)集团公司系统外人员
 
  具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财务会计、金融、审计、资产管理等部门正职三年及以上任职经历,现任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或财务总监可优先考虑。
 
  对于特别优秀的人员,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公开招聘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履历分析、组织考察、党组讨论、任前公示、发文任命的程序进行。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2012年8月13日至9月2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登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网站( www.cetc.com.cn)下载《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总会计师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会同个人免冠证件电子版照片一并发送邮件至 gkzhaopin@cetc.com.cn邮箱。邮件标题务必为“应聘中国电科总会计师-应聘人员姓名”,电子版照片文件名称为“应聘人员姓名+应聘职位”。
 
  (三)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人员可报名应聘1-2个职位。报名应聘两个职位的,经过笔试且进入面试程序后,参加其中一个职位的面试。
 
  2、考试地点在北京。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宜将适时电话通知或在集团公司外网及内网网站群上进行公布,敬请留意。
 
  3、应聘人员在通过资格审查后需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工作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学习或工作经历、主要业绩、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请在笔试时交现场工作人员,所有资料内容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4、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任用资格。在整个公开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每一位应聘人员保密。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8207349、68200842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管理人员处  邮编:100846
 
   附件:《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总会计师应聘人员报名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二〇一二年八月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