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所属单位总会计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6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从事民用飞机销售及服务、租赁和运营等相关业务。
 
  围绕“把大型客机项目建设成为新时期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工程和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工程,把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航空企业”的奋斗目标,中国商飞公司实行具有中国特色的“主制造商-供应商”民机发展模式,在资本、技术、产品和经营方面坚持走市场化、集成化、产业化、国际化的自主发展道路,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民用飞机,立志让中国人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早日飞上蓝天。
 
  根据公司发展和型号研制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所属单位总会计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单位总会计师(2名)
 
  主要职责:
 
  负责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完善管理体系;组织编制全面预算并监督执行,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组织实施会计核算、会计监督、会计检查及财务分析;参与对外投资、贷款担保、大额资金使用、产权变动等重大事项的决策和实施。
 
  二、职位要求
 
  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较高,能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政策理论水平较高,热爱我国民机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业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高级会计师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注册会计师等职业资格。
 
  (3)具有大中型工业企业(包括外资工业企业)或知名跨国公司中层管理职位3年以上任职经历,主管一个单位或者单位内部一个重要方面财务会计工作的时间不少于5年。
 
  (4)具有较强的外语应用能力。
 
  (5)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评审、组织考察、协商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2年7月12日9:00至8月12日17:30。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并进行确认。
 
  联系人:刘欣
 
  咨询电话:021-38588554
 
  报名电子邮箱: liuxin2@comac.cc
 
  (三)有关要求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附:中国商飞公司所属单位总会计师报名表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