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6

  中国铝业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铝、铜、稀有稀土及其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冶炼、加工、贸易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产量氧化铝位居全球第二,电解铝排名全球第三,铝加工材名列全球第五,同时还是中国最大的铜联合企业,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公司国内企业分布在23个省(区、市),在十多个国家设有独资、合资、合作项目和分支机构。
 
  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目前为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九大业务板块之一。公司专门负责中铝公司海外投资业务,是中国铝业公司从事海外矿业投融资和并购业务的平台,为实现中铝公司成为国际化、多金属矿业公司的发展目标服务。承担着并购与海外投融资,重大新项目开发及前期运作,股权及运营管理,股东关系维护,国际联络,国内审批,以及为其他板块公司的海外投资项目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等多项职能。公司曾多次执行海外重大投资、并购项目。公司下设综合人事部、财务部、并购发展部及海外管理部, 除在北京设有办公室外还在深圳、蒙古及几内亚设有代表机构。
 
  由于业务发展,本公司诚聘以下职位的人才加入团队。
 
  根据工作需要,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财务部
 
  会计业务主管1人。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议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2年03月23日12:00至:2012年06月23日12:00
 
  (二)报名方式:网上提交个人简历信息
 
  (三)简历发送地址: gkzhp_chinalco@163.com
 
  五、其他
 
  应聘者应对提交简历的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
 
  根据报名情况,我们将从符合岗位及任职条件的应聘者中择优组织考试。
 
二○一二年三月十四日

附件:
 
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财务部:
 
  岗位名称:会计业务主管
 
  岗位职责:
 
  1、完成子公司及本部的有关账务处理、报表合并、报送及分析工作;
 
  2、协助财务经理完成资金的保值增值工作,包括存款安排、利率锁定、汇率远期等设计和实施;
 
  3、协助完善海外投资项目的税务筹划工作,完成包括税务结构设计和分析、申请税务豁免、税务日常申报缴纳在内的相关工作;
 
  4、协助海外投资项目的风险管理和控制工作
 
  5、完成部门负责人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具备财务会计类相关资格证书,如注册会计师等;
 
  3、经  验:2年以上会计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合并报表工作经验者优先;
 
  4、技能技巧:拥有良好的英语水平,能用英语进行流利阅读与交流;
 
  5、能  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部门间及上下级协调能力;
 
  6、其他素质:积极上进,责任心强,能够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