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总部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16

  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贸易及服务等。根据国机重工业务发展的需要,北京总部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范围

  国家统招计划内全日制公办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985、211工程等重点院校,2012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不包含独立院校、民办院校、网络(远程)教育学院以及成人教育毕业生。

  二、应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敬业,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对国有企业抱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基本业务,熟练使用办公应用软件。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学生干部、各类奖学金及各项荣誉获得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岗位查询

  应聘人员即日起可登录http://www.sinomach-hi.com/

  2012年统一招录应届毕业生专题网页查询招聘岗位信息,详见《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表》(附件1)。

  (二)应聘报名

  1.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2.填写《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2)和提交个人详细简历。

  3.邮件名称:“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名称。

  4.投递邮件地址:hrd@sinomach-hi.com

  (三)资格审查

  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后,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予以告知。

  (四)组织考试

  考试包括综合素质测试和面试(部分岗位需参加口语测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时间另行通知安排。

  (五)确定录用

  依据应聘者综合评价成绩,经公司研究后确定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其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资格: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我公司只通过指定邮箱接收简历,谢绝其他方式投递。

  (三)有关薪酬、待遇执行国机重工关于应届毕业生薪酬待遇规定。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3月9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裴斐   胡军华

  电话:010-57387913   010-57387914

  国机重工北京总部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望京广顺北大街16号华彩大厦

  六、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1: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