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4

  中国铝业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铝、铜、稀有稀土及其他有色金属资源开发、冶炼、加工、贸易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产量氧化铝位居全球第二,电解铝排名全球第三,铝加工材名列全球第五,同时还是中国最大的铜联合企业,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公司国内企业分布在23个省(区、市),在十多个国家设有独资、合资、合作项目和分支机构。

  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目前为中国铝业公司旗下九大业务板块之一。主要负责中铝公司海外投资业务,是海外矿业投融资和并购业务的平台,承担着并购与海外投融资,重大新项目开发及前期运作,股权及运营管理,股东关系维护,国际联络,国内审批,以及为其他板块公司的海外投资项目提供专业咨询服务等职能。

  根据工作需要,中铝海外控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并购发展部负责人1人

  二、岗位职责
  
  1.  主持部门团队建设工作,确定内部工作流程与分工协作关系,规范内部管理;

  2.协助制定、执行并监督实施公司重大战略和部门发展规划、工作计划。组织建立项目评价筛选体系、项目数据库和共享各类信息资源;研究并购机会,确定并购目标,制定并执行并购方案(包括交易结构、谈判策略、博弈方案);

  3.组织实施公司已决策的重大战略并购项目,并实施估值评价工作,参与重要谈判;对公司重大投资并购工作提供建议和决策支持,参与风险评估工作;

  4.积极管理并合理使用中介服务机构,建立有效的沟通、汇报讨论机制;

  5.协助公司维护海外资产(企业)的股东及董事会关系,维护投资权益;

  6.组织实施其他业务板块海外项目开发的前期工作。

  三、任职条件

  45周岁以下,金融、矿业类研究生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海外投资、开发、并购等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财务金融与资产评估,熟悉海外开发工作流程和工作特点;能完整地领导与参加过海外投资并购项目,至少有2个以上成功案例,熟悉项目组织、实施与管理工作;能独立实施估值评价工作,并具备商务谈判经验及能力;熟练使用英语对外沟通;作风严谨,风险防控意识强;工作敬业,能胜任频繁出差任务;身心健康。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投行或大型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3日12:00

     至:2012年02月23日12:00

  (二)报名方式:网上提交个人信息

  (三)提交地址:

  http://www.ysrencai.com/zhonglvks/default.asp

  网络技术支持:侯先生 010-62241289

  招聘联系人:谢先生 010-82298215

  六、其他

  应聘者应对提交数据的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

  根据报名情况,我们将从符合岗位及任职条件的应聘者中择优组织考试。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