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3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部以下岗位人员:资产经营部产权与评估处(综合处)副处长、企业重组与改革处副处长、资本运营处副处长各1人,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产权与评估处(综合处)副处长
 
  1、负责集团公司及所属各级子企业的境内外国有产权的设立登记、变更调整、年度检查、统计分析等日常基础管理工作,建立集团公司及所属各级子企业的国有产权关系数据库,并进行日常管理和维护。
 
  2、负责集团公司及所属各级子企业的国有产权的评估和审核备案工作,组织指导评估项目的实施,负责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公司的选聘和考核工作,健全完善监督管理体系。
 
  3、协助负责集团公司及所属各级子企业的存量资产的相关信息登记和估值分析,为内部资源重组整合提供研究报告。
 
  4、协助做好对外沟通协调宣传等公共关系维护工作。
 
  (二)企业重组与改革处副处长
 
  1、负责研究集团公司企业整合重组、改革改制方案,以及制定“非主业、非控股、非盈利”企业股权处置清理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2、负责集团公司及所投资企业重大投资、并购、重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实施及后评价等相关工作。
 
  3、负责集团公司所控股二级企业新设成立、兼并重组、清理整合、破产清算工作。
 
  (三)资本运营处副处长
 
  1、负责集团公司并购、重组项目的方案设计、财务分析和资产价值分析。
 
  2、负责集团所属企业在资本市场的融资方案设计和实施。
 
  3、负责建立集团所投资上市公司市值管理体系,监控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及运行风险,指导下属上市公司有序合规进行市值维护。
 
  4、负责集团控股上市公司敏感信息披露管理体系建设,指导控股上市公司做好日常信息披露工作,维护其在资本市场中的形象。
 
  5、协助负责维护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关系。
 
  二、报名基本条件与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了解集团公司发展战略;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5、身体健康,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二)任职资格
 
  1、产权与评估处(综合处)副处长
 
  (1)土木工程专业,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八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历,有注册房地产评估师资格者或有大型评估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企业分析能力、沟通谈判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能力。
 
  (4)具备较为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满足一般性工作交流需要。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0岁。
 
  2、企业重组与改革处副处长
 
  (1)财务会计专业,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八年以上本专业或企业整合重组工作经历,具有大型国有企业整合重组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语言文字能力,能独立组织具体项目实施。
 
  (4)具备较为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满足一般性工作交流需要。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0岁。
 
  3、资本运营处副处长
 
  (1)财务会计专业,全日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八年以上本专业或资本市场项目运作工作经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财务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项目策划运作能力、语言文字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备较为熟练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满足一般性工作交流需要。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0岁。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9日至12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可登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人力资源英才招聘栏目下载报名表,与有关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工作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一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指定邮箱进行报名。
 
  集团公司网址: http://www.cec.com.cn
 
  招聘电子邮箱: ceczhaopin@cec.com.cn
 
  联系人:周丽娟
 
  (三)有关要求
 
  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评资格或聘用资格。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集团公司特设立监督邮箱: jiandu@cec.com.cn
 
   附件: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