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4

  一、企业介绍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铁物”,英文简称缩写CRM)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批准,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整体重组改制设立的股份公司,是以铁路产业综合服务、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最大的钢铁贸易综合服务商之一,铁道部确定的铁路集采专供物资主要服务商,是铁路基本建设项目部管物资代理公司之一,商务部重点联系的大型流通企业。
 
  中国铁物拥有全国性的贸易与物流网络,在铁路物资供应服务领域居龙头地位,在铁路产品进出口以及国际矿产开发方面具备优势。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541亿元,位列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1世界企业500强第430位,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第53位,中国服务业500强第24位,物流、仓储、运输、配送服务业第1名,全年销售钢材2262万吨,位居“2010年度中国钢贸企业百强”榜首。
 
  中国铁物的核心业务是:铁路产业综合服务和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围绕两大核心业务,物流业务、国际业务、租赁业务、矿产业务、工业制造、金融业务、房地产业务也实现了同步快速发展。中国铁物是铁路运营和铁路建设服务的主要物资供应商,承担着全国铁路柴油、钢轨、机车车辆新造、提速改造及维修配件供应采购供应任务。自建国以来的铁路建设所需物资大部分都是由中国铁物提供的,中国铁物拥有铁路物资供应的主渠道和专业人员队伍。
 
  中国铁物依托深厚的铁路背景,大力发展钢铁贸易业务,实行集采分销,上游资源统一开发、统一配置、统一管理,与国内大型钢厂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钢材销售网点覆盖全国一线城市及主要钢材市场,钢材销售规模位居全国商贸流通企业前列,是钢轨、车轮和H型钢国内最大的经销商。
 
  此外,中国铁物还拥有煤炭和铁矿石经营资质及铁路运输优势,有机衔接煤矿、铁路、港口、海运、电厂,形成大批量煤炭供应能力。
 
  中国铁物正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做强做优”、“培育世界一流企业”的总体战略要求,着力做强做优,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铁物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详见附件《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三、应聘联系方式
 
  1、智联招聘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页面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13367284/index.html
 
  2、电子邮件: hr@crmsc.com.cn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您所应聘的岗位。
 
  3、联系人:王先生、盛先生。
 
  4、联系电话:010-51895103,传真:010-51895130。
 
  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报名时间截止到2011年10月31日。

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