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系统装备部副主任、党群工作部一处处长的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为适应中国电子总部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加大公开选拔力度,经研究,决定对中国电子总部部门级和处级等2个岗位进行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系统装备部副主任 1人

  2、党群工作部一处处长 1人

  具体岗位职责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招聘:系统装备部副主任

  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招聘:党群工作部一处处长

  三、报名基本条件与任职资格

  (一)系统装备部副主任

  基本条件

  1.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政治素质过硬;

  2.热爱电子行业,有志投身于电子工业,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事业发展做贡献;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5.至少15年以上工作经验;

  6.身体健康,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任职资格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50岁;

  2.具有电子、管理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主持电子领域重大项目论证和实施的实际经验;

  4.具有大中型电子行业企事业单位高级管理的从业经验,具有大中型军工电子行业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经历者优先。

  (二)党群工作部一处处长

  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党性强,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认同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意识;

  5、身体健康,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

  任职资格:

  1、中共正式党员;

  2、具有8年以上总部或企业工作经历,其中从事党群、纪检、人事或综合管理工作5年以上,且在以上岗位部门负责人岗位(总部相关处室负责岗位)工作1年以上;具有党群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和中级专业职称,具备高级政工师者优先;

  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长期从事党务工作,获得集团公司及以上表彰、表现优秀的,任职资格年限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信息、自愿报名及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人选公示、组织考察、聘任等程序进行。

  五、招聘工作要求

  1、各单位、总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企业一线选拔推荐优秀人才到总部工作,是加强集团公司总部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式,各企业党委和主要领导要给予支持,人力资源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2、加强宣传动员工作。公开招聘是集团公司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选拔力度,招聘优秀人才的重要方式,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鼓励竞争的氛围,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鼓励符合条件的人选报名。

  3、鼓励个人报名。希望各单位作为后备干部培养的人员及符合条件的职工积极报名,并将参与公开招聘作为锻炼干部,培养竞争意识,展示自我才能的一次良好机会。

  4、组织积极推荐。本次报名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由各单位党委推荐,并做好相关审核工作。

  六、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应聘人员根据招聘条件,到集团公司网站下载并填报《应聘报名表》,与有关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和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指定邮箱,并将纸质报名表寄人力资源部。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8月10日。

  联系人:周丽娟

  电子信箱: ceczhaopin@cec.com.cn

  公司网址:www.cec.com.cn

  传 真:010-68213745转分机701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邮 编:100846

  附件一:招聘岗位职责

  附件二:应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