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3

  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国有煤炭企业神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神华集团煤田勘查板块的唯一一家综合型矿产勘探队伍,是国内地勘企业中为数不多的一家集地质勘查、遥感应用及灾害监测与治理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广纳英才,强企兴业”的人才理念,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煤田地质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4人。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和乌海市;

  地球物理勘查工程师17人,高级工程师9人。工作地点:北京;

  遥感地质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作地点:北京;

  水文地质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和乌海市;

  工程地质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和乌海市;

  环境地质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和乌海市;

  钻探工程师3人。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和乌海市;

  岩土工程师3人。工作地点:北京;

  结构设计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人。工作地点:北京;

  建造师3人。工作地点:北京。

  二、 报名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神华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

  2、具有较突出的业绩,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4、 具有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55周岁以下;

  3、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4、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三、公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时间安排及报名要求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为2011年7月8日到8月25日

  统一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连同个人简历(中文)一并发送至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为wangshu314@sohu.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岗位)”。另外,已向公司投过简历的人员不需要重新发送。

  2. 提交材料:入围笔试的应聘者,在笔试时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职业资格证原件,笔试时查验相关证件。

  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相关证件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舒

  邮箱:wangshu314@sohu.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神华大厦C座)5层

  公司网址:SDGS.SHENHUAGROUP.COM.CN

  附件:神华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二○一一年七月十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