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部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0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黄金)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中国黄金总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主要从事金、银、铜、钼等有色金属的资源开发、勘察设计、产品生产和销售以及工程总承包等业务,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选矿冶炼、产品精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和工程设计与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中国黄金总资产超过40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500亿元,目前黄金资源控制量超过1200吨,铜资源储量800万吨,钼资源储量120万吨,日处理矿石总量达12万吨。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拥有二级子公司57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分布于我国26个省区及主要成矿带。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战略发展部副经理和海外运营部副经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战略发展部副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进行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宏观经济和矿业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和评估,确定集团公司的主要发展机会与主要风险;

  2.负责分析集团公司的经营现状以及在行业内的地位、优劣势,研究涉及集团公司发展的全局性、政策性及产业性的课题;

  3.负责收集国内外同行业先进企业资料,分析竞争态势、产业政策及黄金行业的政策研究。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八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过大型矿业企业管理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国家矿业政策,具备较强的公关能力,外语水平良好。

  (二)海外运营部副经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对境外资本运营项目进行前期调研并提出建议方案,论证境外资本运营项目的可行性并制定实施方案。

  2.负责境外资本运作项目的实施工作,包括交易结构设计、估值、交易文件起草与谈判;与中介机构协调,组织实施项目审批、交割等工作。

  3.负责境外投资的整合和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部门经理进行部门的日常管理。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六年以上资本运作或相关领域从事项目执行和管理工作经验,有矿业行业投资管理经验或曾在大型企业从事相关工作者优先。

  2.英文作为工作语言,具有海外资本运作经验者优先。

  二、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

  (二)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善于归纳、分析问题,并提出自己独立的见解;

  (三)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学历及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6月15日

  报名须提交《公开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和以下资料复印件1份: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材料,已经发表过与本职位相关的论文或著作等。

  简历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我公司,报名表及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邮箱:zghjzp@126.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柳荫公园南街1号中国黄金人事部

  邮编:100011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oldgroup.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