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7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中国黄金总公司,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工程建设、黄金冶炼、产品加工与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公司所属12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遍布全国各主要成矿带的核心位置,控制黄金储量1000多吨,综合实力在中国黄金行业排名第一。

  中国黄金集团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为推动建设板块发展而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矿山工程、冶炼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和建筑工程,是集设计、采购、施工的工程总承包大型建筑工程公司,公司注册地在北京,注册资金1亿元,目前拥有子公司5家。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经营计划部副经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中标项目设计图纸的审查、设计概算审核、设计方案测算,中标工程的造价分析,制订工程材料预算和定额,编制工程概预算和相应的控制方案,合同及工程预算的编制、管理和审核,编制项目的资金计划及各阶段的工程结算等事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初始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英语可作为工作语言;

  2.具有5年以上大型建筑企业管理工作经历,组织参与过国内EPC合同的签订;

  3.熟悉国家建筑管理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了解建筑行业造价变化趋势,具有工程招标、投标造价编制或审核工作经历。

  (二)工程管理部副经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编制工程项目施工计划,制订工程进度、质量、成本控制方案,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协调控制确保工程质量、进度、投资达到控制目标要求,参与工程项目的施工、材料(设备)、劳务单位的考察,项目的招投标、合同会审与签订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初始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具有一级项目管理师资质;

  2.具有大中型项目组织管理经验,精通项目工程系统设计及施工管理,熟悉分包施工管理,有国内外施工经验;

  3.具有建筑施工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独立承担过3个以上工程项目直接管理,有丰富的现场协调能力。

  (三)安全质量部副经理1名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公司内部质量与安全管理制度及监督检查制度,生产一线和施工现场质量与安全检查,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贯彻实施。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初始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2.熟悉行业相关质量标准、建筑规范和设计流程;

  3.具有建筑施工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工程建设全过程管理。

  (四)工程管理、经营计划管理和质量管理主管各2名

  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初始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

  2.具有建筑施工行业3年以上工作经验;

  3.具备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一级、二级)职业资格者优先。

  (五)一级注册建筑师4名,一级注册结构师4名。

  二、基本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

  (二)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善于归纳、分析问题,并提出自己独立的见解;

  (三)身体健康,年龄45周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 5 月15日

  报名须提交《公开招聘报名表》和以下资料复印件1份: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材料,已经发表过与本职位相关的论文或著作等。

  下载: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简历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发我公司,报名表及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邮箱:zghjzp@126.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柳荫公园南街1号中国黄金人事部

  邮编:100011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goldgroup.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