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下属公司总经理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2

  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四维,原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总公司) 由国家测绘局于1992年创建,1998年底根据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与国家测绘局脱钩后交由中央企业工委管理,成为中央企业。2003年划归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2003年底,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与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进行重组,成为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09年4月,随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现更名为中国卫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重组并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四维是我国地理信息产业的“国家队”和“排头兵”。中国四维主要从事卫星导航定位综合信息服务、导航电子地图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航空摄影测量及数据处理等业务,着力打造地理信息服务航母企业,致力于推进国家测绘事业和地理信息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是中国四维全资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经过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卫星车辆监控服务业务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四维数字地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四维与全球商业地球成像和地理空间信息市场的领先企业美国DigitalGlobe公司计划成立的、以高分辨率卫星影像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方向的合资公司。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中寰公司与四维数字地球公司总经理各一名。

  一、 岗位职责

  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二、职位要求

  (一)中寰卫星导航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

  1、具有大学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具有管理类或经济类相关专业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优先。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了解卫星导航定位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组织协调、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

  4、具有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工作经验,业绩突出;熟悉通信服务运营模式者优先;具有全国连锁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全国性子、分公司管理运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与政府成功合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政府关系者或大客户营销能力者优先。

  (二)四维数字地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1、具有大学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具有测绘类、地理信息类、管理类或经济类相关专业学历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者优先。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和企业国际化经营的运作方式;熟悉国家测绘政策法规,了解测绘产业发展动态和方向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经营管理、沟通协调、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4、具有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工作经验,业绩突出;具有测绘行业或大型跨国公司大区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销售业务,担任过大型项目营销管理者优先。

  5、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以英语为工作语言者优先。

  三、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全局观念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和承受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

  3、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五、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北京。

  六、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

  七、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11年3月18日至2011年4月17日(来函报名以邮戳为准,发送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

  2、报名方式:

  (1)填写《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附个人详细简历、照片电子版,以电邮形式发送到hr@chinasiwei.com,并在邮件内容中注明“得知信息的渠道”。

  (2)报名后请尽快提供以下证明资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学习和工作经历、业绩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邮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报名材料应完整并且真实,倘有不实将取消职位的申请资格或聘用资格。

  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报名应聘者保密。

  更多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www.chinasiwei.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百胜村一号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048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黄玲

  联系电话:010-57700744

  附件: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中国四维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十八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