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大连市公开招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大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10-26

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人民政府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
公     告

  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高中级资本运营管理人员。

  一、招聘职位

  此次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市国资委投融资平台类型企业,重点选拔一批符合投融资平台建设需要,具有企业资本运营实践经验的专业性人才。具体岗位如下:

  (一)高级管理人员3人

  1、大连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1人;

  2、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1人;

  3、大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总会计师1人。

  (二)中级管理人员8人

  1、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  高级项目经理3人;

  2、大连市国有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1人;

  3、大连市国有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资产管理部部长1人;

  4、大连产权交易所       总裁助理1人;

  5、大连产权交易所       部长2人。

  二、招聘对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作风正派,事业心强,了解掌握国家经济政策和法律法规。

  2、知识面宽,业务能力强,具有资本运营和投融资方面的工作经历。

  3、报考人员一般应具有相应任职经历且工作业绩良好。

  4、报考人员年龄应在40岁左右。

  5、报考人员应具有相关专业大学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6、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具体岗位描述及相关要求见《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的程序和方法

  1、公开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供打印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岗位统计表及电子版,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和资格证书、身份证、业绩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网上报名可从大连市国资委网站通告通知栏下载报名登记表,将填写的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发送至报名邮箱, 并将相关材料复印件传真至报名办公室,原件于笔试前由本人携带送报名处,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招聘程序及方法

  (1)资格审查。招聘办公室根据确定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由招聘办公室发放《考试通知书》。

  (2)笔试。采取“人机对话”的考试方法,由市国资委招聘办公室组织实施考试工作。主要测试企业战略管理、投融资学、经济法、电子商务、管理经济学等方面知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取前6名参加下一阶段考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在能力素质、个性特征、专业知识等方面对应聘职位的适应程度。 

  (4)无领导小组座谈。安排考生到企业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围绕调研情况组织座谈讨论。

  (5)确定考察对象。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束后,依据各项测试的得分按照1:3:3:3比例累计算出总分,最终确定考察对象。

  3、组织考察。由国资委组织部按照《大连市市属企业负责人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进行依次递补方式全面考察,在此基础上提出拟任职人选名单。

  4、决定人选。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分别由市国资委党委、企业党委(董事会)对拟任职人选进行讨论,决定是否聘任,并在一定范围公示。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履行聘任手续。被聘任人员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各种关系。

  公告未尽事宜,由大连市国资委招聘办公室负责解释。

  招聘职位及任职要求详见: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www.sasac.gov.cn);

  辽宁省国资委网站(www.lngzw.gov.cn);

  大连市国资委网站(www.gzw.dl.gov.cn);

  中国大连门户网站(www.dl.gov.cn);

  大连人才网站(www.dl-rc.com)。

  报名及传真电话: 0411-88890345 

  联 系 人::于 丹

  报名地点: 大连市国资委招聘办公室(沙河口区中山路576号413房间,202轻轨星海广场站对面)

  报名邮箱:dlgzwzzb@163.com

  报名时间:2010年10月26日—11月9日(周六、日休息)

       上午:9:00—11:00   下午:1:00—4:00

  附件1:大连市国资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计划3人

  附件2:大连市国资委招聘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报名登记表

  附件3:大连市国资委招聘企业经营管理岗位统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