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部招聘研究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  发布时间:2010-08-13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贸易与工程承包、先进装备制造、研发设计咨询、医药生产与贸易等业务。2007年以来,集团制定并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国资委2009年经营业绩考核中进入A级企业,并荣获2007-2009年度任期效益进步特别奖。面向未来,通用技术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推进向先进设备制造商、贸易与工程集成服务商、研发设计咨询商的战略转型,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工贸一体化大型企业集团。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集团总部研究人员1名。

  一、就职部门

  集团办公室研究部。

  二、岗位职责

  参与起草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讲话报告、集团重要文件;参与调研集团转型发展有关重大问题;协助组织集团公司重要专题调研;编制集团公司年度工作报告等。

  三、岗位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忠诚企业,勤勉尽责,工作主动性强,组织纪律性强,作风踏实;

  2.有扎实的企业管理、战略管理理论基础,较强的信息收集、分析判断、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大型国企总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5.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四、待遇

  按照集团总部薪酬管理体系标准执行。

  五、招聘工作程序

  包括笔试、面试两个主要环节。面试时请提供学历等证书正本及复印件。

  六、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0年8月16日- 9月3日;

  2.报名材料:提交个人履历一份,包括基本情况、免冠近照、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主要业绩、自我评价、联系方式等。可附本人近期有代表性的工作成果不超过3份。我们承诺对应聘者的相关材料保密。

    3.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部考核调配部;联系人:宋威;联系电话:(010)63349649;E_mail:songwei@genertec.com.cn。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人力资源总部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