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物业中心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0

  一、公司简介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中国黄金总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工程建设、黄金冶炼、产品加工与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公司所属12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遍布全国各主要成矿带的核心位置,控制黄金储量1000多吨,综合实力在中国黄金行业排名第一,公司网址 www.chinagoldgroup.com

  北京中金物业管理中心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物业管理面积近40000平方米,为集团公司总部及在京子公司和职工住宅提供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物业服务意识、标准和效率,规范物业服务行为,现对外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一名。

  二、 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组织物业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

  2.参与物业中心经营决策,负责决策和开拓物业市场。

  3.负责领导和组织物业中心的制度建设。

  4.负责物业中心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组织和协调。

  5.负责物业中心对外联络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历,且具有5年以上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持有全国物业经理资格证书者优先。

  2.年龄30-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熟悉物业管理各项政策法规及专业管理知识。

  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先进的物业管理理念,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高度的责任感、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

  三、应聘所需材料

  1.本人简历及自荐材料。( 公开招聘报名表下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所取得业绩的相关书面材料复印件各1份。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8月20日前将应聘材料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我公司。

  邮箱: zghjzp@126.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柳荫公园南街1号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人事部

  邮编:1000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