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公司市场经营部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6

  根据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市场经营部工作的需要,决定面向公司内外公开招聘2名管理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一)经营综合管理主管(1名)

  资格条件

  1、全国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初始学历,管理、经济、造价、营销、中文等相关专业,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

  2、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管理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中央建筑、投资类企业工作经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3、熟悉国家有关宏观经济政策,了解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统计分析能力和文字功底,能够独立撰写各类经营管理报告。

  (二)工程造价管理主管(1名)

  资格条件

  1、全国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初始学历,造价、工程、管理、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具有注册造价师资格;

  2、具有5年以上大型建筑企业造价管理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中央建筑、投资类企业造价管理工作经历,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3、熟悉国家造价管理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了解建筑行业造价变化趋势,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造价编制或审核工作经历。

  二、对应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工作严谨,具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

  2、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善于归纳、分析问题,并提出自己独立的见解;

  3、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三、招聘工作的组织

  1、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凡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

  报名须提交填写好《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可在公司网站下载)和以下资料复印件1份:本人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资料,已经发表过与本职位相关的论文或著作,以及对拟聘岗位的认识和见解(字数不少于3000字)。

  (二)资格审查

  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并按照5: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参加笔试、面试人员确定后,人力资源部将根据报名表上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本人。

  (三)笔试、面试

  中国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专门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

  面试内容分现场演讲和答辩两部分。

  1、面试前,宣布演讲答辩程序、纪律要求,并通过抽签决定参加演讲和答辩的顺序。

  2、参加面试人员按顺序逐一进行单独演讲和答辩。个人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15分钟,整个过程合计不超过20分钟。

  3、考评组成员根据竞聘者的演讲答辩表现,依照评分标准进行评价。

  4、面试前,应聘人员需参加笔试,招聘考评组根据竞聘者的笔试表现和相关评标标准对每位应聘人员作出评价。

  5、招聘工作考评组依据笔试和面试评价对应聘人员作出综合评价和推荐意见。

  (四)聘用

  股份公司 根据考评组的评价结果确定选聘人员,并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时间安排

  1、报名、进行资格预审:2010年7月1日-7月20日。

  2、面试和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有关事宜

  应聘人员可直接到中国水电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也可股份公司网站www. sinohydro.com人才招聘栏目在线直接填写简历、或从该栏目下载《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报名及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A座17层中国水电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赵莉;电话:58382929;传真:58382858;

  电子信箱:zhaoli@sinohydro.com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