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2

  一、招聘单位:

  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中国海运集团在京直属单位,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于一九八四年八月成立,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海员劳务外派公司之一。公司是中国船东协会会员、中国外派海员协调机构副会长单位、是国家商务部评选出的中国对外劳务合作优秀企业。1999年,公司通过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由挪威船级社(DNV)颁发的ISO9002质量体系证书和船员配备规则证书。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厦门、天津、青岛、日照、南京、武汉、大连等中国主要港口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在德国、希腊、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

  二十多年来,中海海员不断发展壮大,海员外派业务涉及欧亚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船公司,累计派出远洋船员6万余人次。中海海员“MASES”的品牌,在中国及国际的海员劳务市场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公司将始终不渝地坚持以“优秀的船员、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合理的成本”为船东、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化劳务配备服务,为创建百年品牌而努力。

  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人员。

  三、职位名称:

  财务会计(对外结算)1名

  四、岗位职责:

  1、 与国外船东的财务结算工作。

  2、 对船员结算信息的录入、审核工作。

  3、 对船员结算款项的会计核算工作。

  4、 根据管理需求,提供各种业务经营分析数据。

  5、 会计核算的其他工作。

  五、岗位要求:

  1、 全日制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或已通过部分科目者可优先考虑,有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或实习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2、 年龄:30岁以下。

  3、 英语四级以上,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

  4、 能熟练操作计算机,熟悉会计电算化、专业应用软件等。

  5、 工作敬业,诚实守信,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0年7月31日(以接收到材料时间为准)

  2、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特快专递方式提交应聘材料

  提交材料:本人应聘报名表( 应聘报名表)、1张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英语水平证明、各类资格证书。

  电子邮箱:请将以上提交材料扫描并发送至 wr@mases.com邮箱;

  快递地址:请将以上提交材料快递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商务大厦A座16层中海海员对外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邮政编码100007;

  咨询电话:010-64003297,联系人:王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