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3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根据公司机电物资部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物资设备处科员、机电工程处科员各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描述

  (一)物资设备处科员  

  负责具体实施设备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包括招标计划的编制,招标文件的审核发放,标书文件的清理汇总,评标结果的汇总等;负责设备合格供应商名单的建立、审查、更新和评审工作;负责协调设备物资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完善、培训和推广应用等工作;负责设备物资培训计划的编制和培训的组织工作;负责组织集团(股份)公司大型关键设备操作规程的编制工作。

  (二)机电工程处科员

  负责组织对集团(股份)公司投标项目机电工程项目重大投标方案的评审,定期组织对大型在建机电工程施工项目进行检查并对履约情况进行评审;负责对机电安装及电力生产企业达标考核进行业务指导、监督;负责机电金结工程质量事故的调查和组织处理工作。

  二、报名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男性,年龄36周岁及以下(1973年元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理工类或物资管理类专业;

  3、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4、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与协作配合意识。

  三、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笔试、面试分值均为100分,笔试按60%、面试按40%计入总成绩)、体检、政审、决定录用的程序进行。录用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应合格,并分职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

  2、录用人员办理调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集团股份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及报名要求

  1、时间安排:4月30日前报名,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要求:应聘者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应聘人员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专业文章及工作成果1份,近期彩色证件照片2张到集团股份公司机电物资部或人力资源部报名。网上报名可发送以上证件扫描件至报名邮箱yhl@cggc.cnwfn1045@cggc.cn,面试再提交原件。

  3、报名联系电话:0717-6713064、6714416(周一至周五);

  联系人:杨女士、吴先生。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