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总部法律部副总经理公开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3-01

  公司简介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成立于1951年,原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2005年更名为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纺集团下属各类生产企业近30家,另有30余家贸易子公司和海外企业,年经营额达40亿美元左右。目前集团已形成较稳定的两大主营业务板块:纺织和油料油脂业务板块。纺织业务板块包括棉花、羊毛与化纤贸易、纺织生产、成衣生产与出口贸易、面料与家纺出口贸易;油料油脂业务板块包括大豆进口、加工与销售、油脂贸易与精炼,以及其他油料产品贸易与生产。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拥有分布在海内外的棉田、棉纺厂、针织及梭织成衣、大豆压榨、油脂精炼生产基地,棉花贸易经营量居全国首位,大豆、羊毛等进口经营量位居行业前列,大豆等油料压榨及精炼油加工能力在中国位居前三名。集团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品牌声誉,两大主业板块均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强大的实业基础根本改变了中纺集团传统贸易商的形象,供应链管理能力成为了集团发展的新优势。

  诚聘英才

  中纺集团一向以人力资源为公司第一宝贵财富,并为广大英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法律部副总经理1名。

  工作职责

  1、协助法律部总经理建立公司的法律风险防范体系;

  2、制定并审核公司的法律文件,协助、指导和监督公司有关单位正确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参与公司经营决策,依法提出法律意见;

  3、负责对公司各部门、各子、分公司提供法律咨询和指导;

  4、牵头处理公司的诉讼和非诉讼活动;

  5、监督和协调外聘律师的工作;

  6、承担与司法机关的联络工作,及外部关系的维护与沟通;

  7、参与起草企业重要的规章制度;

  8、负责公司普法教育工作,包括法律宣传材料,撰写内部宣传文章、案例等;

  任职资格

  1、忠于公司,遵守职业道德。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工作细致、严谨、效率高,具有团队精神。身体健康,年龄30-45岁。

  2、法律专业本科毕业8年以上、硕士研究生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背景,2年以上大中型国企法律部门经理工作经验。

    3、具有很强的法律逻辑思维能力、应变、判断能力,极强的法律谈判技巧及社会关系,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公关能力。

  4、通晓公司法律业务,对所属行业法律相关实务及法规具备较丰富相关专业知识,具有处理重大、复杂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能力。

  选聘流程

  选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组织考察、实施聘用的程序进行。

  加盟办法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

  1、 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

  2、 附以下证明资料:个人详细简历、近期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学习和工作经历、业绩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

  3、 以上材料请以电邮形式发送到zhaopin@chinatex.net,并请在标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得知信息的渠道”。

  4、 报名材料应完整并且真实,倘有不实将取消职位的申请资格或聘用资格。

  更多信息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集团公司网站:www.chinatex.com

  中纺集团公司诚邀各界精英加入团队,并将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及和谐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