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09-09-24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路桥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为了实施战略转型,整合全集团非水利水电业务优势资源,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运营的新型公司制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隧道工程、桥梁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公路、铁路、市政、港口与航道、矿业和房建等工程的施工与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在国内外承建了一大批高等级主干线公路、大型特大型桥梁、隧道,以及地铁、市政和铁路等工程项目。公司广泛涉足基础设施项目投资领域,积极发展BT、BOT、BOO、BOOT项目,其中:以BOT投资模式承建福建省武夷山至邵武高速公路项目、四川邛崃至雅安高速公路项目,投资规模达60亿元。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简称“基础设施事业部”)是归口管理全集团基础设施建筑业务的职能部门(与中国水电路桥公司合署办公),负责管理全集团基础设施建筑业务的战略规划、市场营销,规范、协调、监督和管控子企业基础设施建筑业务的市场运营。

  中国水电路桥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依托“大集团、大土木、大市场”的资源优势,秉承“强总部、精专业、细项目”的管理思想,奉行“激情理性,精品立足市场;科学和谐,创新铸就企业”的经营理念,对外以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为己任,对内追求员工幸福感和成就感极大化,着力培育施工总承包管理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通过自主创新拓展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优质工程,提供一流服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信息

  (一)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

  1、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建立、完善并落实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按照市场化、专业化的原则,建立人员聘用、合同管理、薪酬福利、培训、激励、考核、岗位职责、人员调配、干部管理等人力管理制度体系。

  (2)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进行人力资源总体规划,掌握机构设置和人力资源的需求动态,组织进行合理配置。

  (3)负责组织建立有效的人才引进渠道,满足公司为开展各项业务,对各项专业人才的需要。

  (4)负责组织对公司人员成本的分析,建立、完善更符合公司实际的薪酬体系。建立、完善有效的激励考核机制。

  (5)负责组织建立公司培训管理体系,加强员工培训管理工作,组织员工职称评定工作。

  (6)负责安排公司人员管理、薪酬、考核、培训等日常工作,并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流程。

  (7)负责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选拔、考核等具体工作,以及培养、管理等工作。

  (8)负责建立对公司下属单位人力资源相关业务的总体管理工作,为下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供相应的指导,了解并掌握下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情况。

  2、任职资格

  (1)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

  (3)熟悉国家相关劳动政策、法律、法规,掌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熟悉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知识。

  (4)具有3年以上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或集团下属二级单位,或大型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5)6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具有2年以上正处级以上行政级别岗位工作经历。

  (6)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处事灵活、较强的应变能力。

  (7)干练、谦虚、具有亲和力,具有较强责任心,处事公平、公正、客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8)年龄在30岁—46岁之间。

  (二)公司投资部主任

  1、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公司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和分析。

  (2)负责组织目标领域的投资策划和项目评估工作以及项目的投标工作。

  (3)负责组织中标项目的合同谈判、签约和交底工作。

  (4)负责协助投资项目和项目公司的组建和后续管理工作。

  2、任职资格

  (1)经济、金融、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高级经济师或高级工程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关职业资格。

  (3)了解国家宏观经济政策,掌握投资管理业务专业知识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知识。

  (4)具有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或集团下属二级单位投资管理工作经验,或大型外资企业相关工作经验。

  (5)8年以上投资或相关经济管理工作经验,具有2年以上处级以上行政级别或相当岗位工作经历,并有成功运作大型投资项目经验。

  (6)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较强的分析、谈判和应变能力。

  (7)年龄在32岁—50岁之间。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9月21日—10月16日

  2、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吉海

  电话:010-58382374

  传真:010-58960009

  E-mail:lqzhaopin2008@sina.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