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8

  一、公司简介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中国黄金总公司,是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集地质勘探、矿山开采、工程建设、黄金冶炼、产品加工与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公司所属120余家全资、控股子公司遍布全国各主要成矿带的核心位置,控制黄金储量1000多吨,综合实力在中国黄金行业排名第一,公司网址 www.chinagoldgroup.com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及其控股上市公司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公开招聘专业人士。

  二、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资本运营部境外投资管理岗位1 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对公司境外资本运营项目的调研工作,形成资本运作策略。

  2.参与组织境外公司股权融资、并购、投资合作等资本运营项目的方案拟定和组织实施,能够作为项目经理负责整体工作协调。

  3.跟踪评价公司境外投资企业运营情况,评估股权价值,建立企业估值模型。

  4.负责对境外上市公司的投资管理,组织召开股东会、董事会,并与管理层保持密切沟通。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金融、会计、管理专业硕士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黄金、有色金属、投资银行、上市公司等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境外企业并购和上市流程,精通企业会计和财务管理,熟悉折现现金流等估值方法,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3.具备优秀的职业素质及敬业精神,工作严谨、细致。

  4.英文听说读写译熟练、能用英文作为工作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

  5.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股份公司董秘事务部证券事务处副处长1 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投资者关系、股东资料管理工作,协调公司与证券监管机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证券服务机构、媒体等之间的信息沟通。

  2.负责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的相关工作,组织相关报告的编制工作。

  3.组织筹备董事会会议、编制会议文件等工作。

  4.负责提出股东大会召开方案、编制股东大会文件。

  5.组织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证券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培训,协助前述人员了解各自在信息披露中的权利和义务。

  6.分析公司股价走势和行业发展趋势,组织编制月、季、年度分析报告。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金融、证券、财会、法律等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8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上市公司证券事务工作经验者。

  2.熟悉上市公司运行规则和相关法律。

  3.具备优秀的职业素质及敬业精神,工作严谨、细致。

  4.英文听说读写译熟练,文字表达能力强。

  5.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所需材料

  1.本人简历及自荐材料。(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下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所取得业绩的相关书面材料复印件各1份。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9月10日前将应聘材料邮寄或发电子邮件至我公司,请注明所应聘岗位。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柳荫公园南街1号     邮编:100011

  邮箱: rlb@chinagoldgroup.com      电话:84117853,84112893

  联系人:赵先生、张女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