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总部财务副总经理公开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24

  公司简介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前身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创建于1951年,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中纺集团公司以大宗原料和纺织服装产品贸易、研发与生产为主业,下属30余家贸易子公司、海外企业和40余家各类生产企业,从事着从大宗原料、纺织品半成品到成衣的生产和销售,年经营额达20亿美元。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拥有分布在海内外的棉田、棉纺厂、针织及梭织成衣、粮油生产基地,是中国最大的棉花贸易商、大豆贸易商、晴纶进口商,中国棉花交易市场发起人之一,澳大利亚羊毛拍卖市场重要的采购商和中国知名羊毛进口商,中国最大的成衣出口商之一。中国中纺集团公司还对机械制造、能源新材料和文化广告等行业进行了投资,这些业务均取得了较快的成长和良好的投资回报。

  诚聘英才

  中纺集团一向以人力资源为公司第一宝贵财富,并为广大英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1名。

  工作职责:

  1、组织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财务制度和相关工作流程并监督执行,指导、管理、监督子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2、组织建立健全公司财务核算体系和内控体系,提供财务运行状况分析报告。

  3、组织编制公司财务预算并监督执行;组织开展财务年度决算及财务报表的编制工作。

  4、参与集团公司重大经济活动。

  5、组织协调与政府部门的关系,维护公司利益。

  6、负责集团会计人员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会计、财务或金融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师或高级会计师职称或CPA资格,年龄35-45岁。

  2、8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集团公司总部财务、审计、资产管理4年以上部门经理工作经历,有大型国企背景者优先考虑。

  3、有全面的财会专业理论知识、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熟悉国际、国内会计准则和相关的财务、金融、税务、审计及外汇政策、法规,熟悉投资、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

  4、了解集团业务的特点,具有组织建立健全财务管理体系、内控体系、风险防范体系的能力,以及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5、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适应能力强,具有战略前瞻性、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领导力、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及良好的合作精神。

  选聘流程

  选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组织考察、实施聘用的程序进行。

  加盟办法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应聘者:

  1、 填写《 应聘人员登记表》(下载);

  2、 附以下证明资料:个人详细简历、近期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学习和工作经历、业绩证明材料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

  3、 以上材料请于2009年9月21日17:00前以电邮形式发送到 zhaopin@chinatex.net,并请在标题栏注明“应聘岗位+得知信息的渠道”。

  4、 报名材料应完整并且真实,倘有不实将取消职位的申请资格或聘用资格。

  更多信息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集团公司网站: www.chinatex.com

  联系电话: 010-65285273

  中纺集团公司诚邀各界精英加入团队,并将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及和谐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