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矿产资源部总经理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20

  根据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工作的需要,经公司领导研究,决定面向集团内外公开招聘矿产资源部总经理1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矿产资源部总经理,1位

  1、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开发海外矿产资源的战略,制定本部门的各项工作计划和各项管理制度。

  (2)收集国外矿产资源类项目信息,进行项目比较分析,向公司推荐项目机会。

  (3) 组织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确定项目的商业运作模式和融资方案,组织项目实施。

  (4)管理运营项目公司,制定经营目标、绩效考核办法,为项目提供总部支持和服务。

  (5)执行公司一体化体系文件,实现公司管理方针、目标,对本部门经营管理、环境和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

  (6)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工作严谨,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

  (2)矿产、地质、冶金、材料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程师或高级工程师以上资格;

  (3)具有开发矿产资源等相关工作经验10年以上,有丰富经验者优先考虑;

  (4)熟悉现代企业管理的运作方式,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

  (5)能熟练使用外语者优先考虑;

  (6)具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7)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优秀的书面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8)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9)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应聘程序

  (一)报名

  1、凡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

  2、报名须提交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技术职务证书及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资料复印件各1份。

  3、公开招聘工作负责人

  国际公司人力资源部:卢吉波

  电话:010-58382621;传真:010-58960288

  电子信箱:zhao_pin@sinohydro.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A座510办公室

  邮编:100048

  4、时间安排

  1)2009年5月12日- 6月30日,报名、进行资格预审;

  2)面试时间电话通知。

  (二)资格审查

  1、人力资源部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预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2、参加面试人员确定后,人力资源部将电话通知本人。

  (三)面试

  面试内容分现场演讲和答辩两部分。

  1、面试前,宣布演讲答辩程序、纪律要求,并通过抽签决定参加演讲和答辩的顺序。

  2、参加面试人员按顺序逐一进行单独演讲和答辩。个人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20分钟,整个过程合计不超过30分钟。

  3、考评组成员根据竞聘者的演讲答辩表现,依照评分标准进行评价。

  三、聘用

  (一)人力资源部根据考评组评价情况提出人选方案建议,报请相关领导研究确定入选人员。

  (二)入选人员将按照国际公司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〇〇九年五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