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2-27

  一、公司简介

  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95年2月,是国家乙级电力工程设计单位,是海南电网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直属单位。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依托海南“大企业进入,大项目拉动”的良好机遇,与政府、石油、航空、大房地产公司、发电企业等进行广泛合作,先后承揽了金海浆纸业、791项目、凤凰机场、中石化、中海油等大用户工程百余项,为海南电力工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巩固和提高省内设计市场份额的同时,实施“走出去”战略,在广西、河北、新疆、刚果等地开展了多项设计工作,进一步拓展了省外甚至国外的电力设计市场。产品和服务在客户中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十余项工程设计分获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及南网公司优质工程奖。

  二、招聘岗位

  ★招聘总工程师1人

  岗位主要职责:

  负责领导院工程设计进度、质量、科研管理工作;组织工程项目审查,对设计方案做出最后决策;组织工程质量剖析,对重大技术问题做出决策;开展技术革新和科研活动,指导设计总工程师和专业主任工程师的技术工作等。

  三、应聘人员条件

  1.45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电力工程类),注册电气工程师。

  2.主持过电力工程送电、变电专业大型项目(330Kv及以上)工程设计不少于2项。

  3.有深厚的专业技术知识和10年及以上的电力工程项目设计经验;具有较强的技术组织、现场组织能力;熟悉送电、变电、规划等相关设计规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协调沟通能力。

  4.在相当于省级大型电力设计院的中层及管理岗位工作5年以上。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职位发布、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测试、面试、体检)、确定人选、考察了解、任前公示、依法聘用的程序进行。

  2.根据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半年的任职试用期制。

   五、报名方式和待遇

  1.邮寄资料:个人简历(粘贴近期1寸免冠照片,附1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本人工作证、身份证、户籍证明复印件;专业技术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获奖证书、业绩成果证明等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其他资料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4月1日。

  3.联系方式:通讯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34号海南电网公司人事部;邮编:570203;传真:0898-65317425;咨询邮箱:
xiaodong006@126.com;咨询电话:0898-65317527;公司网址: http://www.hn.csg.cn/

  4.工作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5.薪酬等待遇:按照海南电力设计院相应岗位工资标准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提供良好的培训和职业发展空间。

  6.应聘人员在下载《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应聘人员信息表》并如实填写,和本人其他格式简历等应聘材料并提交;我们承诺对应聘者的相关材料严格保密。

  附件: 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应聘人员信息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