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总部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1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 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试点,是以金为主、多金属并举,具雄厚技术、资金实力,集地质勘探、矿山生产、工程建设、冶炼、产品加工与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业类公司(公司详细情况请访问 www.chinagoldgroup.com)。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诚聘精英人士加盟。

     一、 招聘岗位

  资金管理处副处长1名。

  任职条件:

  1.30-45岁,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或金融类专业毕业,具有中央企业、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思维严谨;

  4.具有较丰富的财务管理、资金筹划、融资及资本运作经验;

  5.熟悉office办公软件应用,有较强的会计电算化经验,能操作主流财务软件。

     二、应聘所需材料

  1.公开招聘报名表及个人业绩( 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证明本人能力、水平及业绩等资料复印件(通知面试时提供)。

  有意加入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我司(附个人二寸照片),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及应聘职位。

  招聘截止日期:2008年8月30日

  电子信箱:rlb@chinagoldgroup.com

  通讯地址:北京安外青年湖北街1号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人事部

    邮政编码:100011

    联 系 人:张女士、翟先生

    联系电话:010-84112893、841178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