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09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的二级子公司(公司详细情况请访问: http://www.chinafoma.com/cn/

根据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增强总部经营和管理能力,推进集团公司人才交流工作,按照集团公司有关管理办法,现就总部部分高级主管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岗位的通用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年龄40岁周岁以下;

5.具有北京市户口,或具有北京市社会统筹保险关系(集团公司所属子企业申报人员不受本条件限制,正式聘用后可按交流岗位管理)。


   二、公开招聘岗位

(一)高级主管(企业发展部,1名)

1.具体要求:

1)有5年以上制造企业工作经历;

2)熟悉企业战略管理,具有一定的企业内部外部经济环境的研究、评估和分析能力;

3)有上市公司股权管理工作经验,并熟悉与证券市场相关的工作;

4)具有一定的资本运作工作经验。

2.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经理负责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公司改革改制工作。主管公司发展环境、发展方向、公司及子公司经营业务范围的分析研究;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中长期发展及对上市公司、资本市场的分析研究;公司及子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实施状况的分析、评估等;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以及涉及证券市场的相关工作;资本运作工作等。

(二)高级主管(资产财务部,1名)

1.具体要求:

1)会计、财务或金融类专业毕业;

2)熟悉新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财务管理,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3) 具有3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决算、财务预算、财务分析和使用财务软件等工作经历;

4)熟悉国家有关会计、财务、税务、审计、国有资产管理、资本市场、金融等法律法规和政策;

5)具备会计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2.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经理负责对总部的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主管总部的财务管理和总账核算工作;总部财务分析;总部财务制度的制订;集团公司财务信息化;集团公司《企业年度工作报告》的编报、联系监事会工作等。

(三)高级主管(工程机械事业本部,1名)

1.具体要求:

1)熟悉工程机械的技术管理、产品研发管理;

1)熟悉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发展状况;

2)具有一定的工程机械行业及市场分析能力;

3)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岗位职责:

协助事业部领导工作。主管工程机械产品发展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分析;工程机械新产品、新产业开发培育方案的制订及推进;工程机械技术类项目申报、管理及实施;参与下属工程机械企业新产品开发建议的审核工作;负责组织工程机械展览会工作。

三、报名须知

1.招聘坚持双向、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2.每人仅限申报一个岗位。

3.拟参加招聘人员,需经本人自愿申请,或有关单位推荐(集团公司所属子企业申报人员必须由本单位同意并推荐),请提交有关学历、学位及资格等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

4.经笔试、面试程序后,择优进行聘用。

5.有关薪酬、待遇等面议。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08730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或传真

邮件地址:bjwj163@163.com

传真:010-84898387

联系人:王军

电话:010-84898426     

五、岗位招聘申报表.doc

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