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总经理公告

文章来源: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1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市属大型国有企业,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总经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坚持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熟悉并自觉贯彻执行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中央企业及其重要子公司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并且有子公司经营班子副职(一般指副总经理或副总裁)以上职位一年以上任职经历(有上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任职经历、资本运作管理经验或港口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2、在地方大型港口企业副总经理(副总裁)以上职位有一年以上任职经历(有上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任职经历或资本运作管理经验者优先);

  3、在深圳市国资委直管企业中担任公司副职以上职务一年以上,或在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直属企业担任正职职务1年以上(有上市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任职经历、资本运作管理经验或港口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上述任职年限及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08年4月30日。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24日止(截止时间:2008年5月24日18:00)。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者登陆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网址:www.ytport.com)直接报名(点击主页右上角“人才招聘”,免费注册会员,按提示填写个人资料,最后点击“完成”即可)。5月27日14:00后在该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应聘者身份确认的时间、地点和考试时间、地点;考试结束48小时后在该网站公布考试成绩(点击主页右上角“人才招聘”,会员登陆,进入会员中心,点击“我的站内信箱”查询)。

  (三)报名资料

  应聘者应提供以下资料:

  1、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各1份(考试前验原件),其中:在国外获得学位的,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学历证明。

  2、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应聘者应在报名后及时将应提供的资料复印件、照片寄至深圳市深南大道4009号投资大厦9006室招聘工作组(邮编:518048)。

  联系人:袁小姐  联系电话:0755-83883337

  (四)身份确认

  考试前将进行现场身份确认,届时请应聘者交验应提供资料的原件,并领取准考证。

  (五)报名要求

  应聘者应提供真实的信息资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考试方式和聘用办法

  (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体检与组织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占总成绩的60%、面试占总成绩的40%。

  (三)聘用办法

  1、根据考试与考察的实际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员,按照法定程序推荐。

  2、按照有关规定,对录用人员实行聘任制,签订聘用合同。

  3、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

  四、监督工作

  纪检部门对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评卷、成绩加权综合、体检等全过程实行监督,以确保选拔过程的公平与公正。

  监督电话:0755-82912841,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五、其他说明

  1、应聘者参与本次应聘所发生的交通费、食宿费等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2、在招聘过程中和招聘工作结束后,承诺为应聘者及应聘者提供的资料保密。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
  
                               二○○八年五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