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诚聘高级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08-03-25

     一、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金黄金”)成立于2000年6月23日,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总部于2007年由天津迁往北京。中金黄金集地质勘探、矿山生产、冶炼、加工、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具有雄厚的技术、资金实力,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以金为主综合性大型矿业公司,所属子公司遍布全国各主要成矿区,极具发展潜力。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金黄金总部高级管理人员——财务负责人。选择中金黄金就是选择美好未来,我们期待具备精湛专业知识和卓越管理才能的精英人士、尖端人才加盟。

   二、岗位职责

  1.组织建立健全公司各项财务制度和相关工作流程并监督执行,指导所属子公司建立健全财务制度。

  2.组织建立健全公司财务核算体系和内控体系,并组织财务部门做好财务计划和财务分析工作。

  3.组织制订公司中长期和短期贷款预案,并对公司负债率进行控制,对公司负债、资产流动和财务安全进行管理。

  4.组织编制公司财务预算并监督执行;组织开展财务年终决算及财务报表的编制工作。

  5.参与公司重大经济合同的审核;参与公司重大投资、融资、担保、资产重组、资产处置、资产并购、持股、上市、资本运作等重大经济活动。

  6.组织制订公司税务筹划方案,并监督实施。

  7.组织开展财务信息管理工作,及时为公司提供财务运行状况分析报告。

  8.组织协调外部审计,负责财务报告的呈报工作。

  9.指导、管理、监督所属子公司财务管理工作。

   三、任职条件

  1.30—45岁,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或金融类专业毕业。

  2.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

  3.具有8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5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部门经理工作经历。具有大型矿业类集团公司或上市公司相同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4.具有全面的财会专业理论知识、现代企业管理知识,熟悉国际、国内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金融、税务、审计及外汇政策、法规,熟悉投资、企业财务制度及流程。

    5.熟悉上市公司财务规则,具有资金筹划、融资、兼并重组、资本运作等相关工作经验。

  6.能够全面承担公司财务管理工作职责,具有对公司经营做出准确及时分析、评估判断的能力。

  7.具有组织建立健全财务管理体系、内控体系、风险防范体系的能力。

  8.工作严谨,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具有较强的判断和决策能力、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9.熟悉会计电算化和主流财务软件操作,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有意应聘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供个人信息(附近期个人二寸照片1张),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

   四、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以及其他测评项目)、考评委员会评审、人事部门考察、董事会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1年任职试用期制。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08年3月25日至4月5日

  2.网上报名:应聘者可将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

    电子信箱:rlb@chinagoldgroup.com

    通讯地址:北京安外青年湖北街1号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

    邮政编码:100011

    联 系 人:翟先生、张女士

    联系电话:010-84117853、84123700、84112893(传真)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Ο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 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