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冶集团招聘中冶恒通冷轧公司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9

  中冶恒通冷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恒通)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简称中冶集团)控股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海港开发区44号路东(港盛街)。中冶恒通主营业务涉及冶金、机械装备制造等行业,其冷轧薄板设计年生产能力为500万吨。其中,各种热镀锌薄板为430万吨,彩色涂层板35万吨。机械和电气自动化的总装备水平较高。该企业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热处理及高精度的数控加工设备,具有设计、制造成套设备及生产冷轧板、涂镀板的能力,是中冶集团的冷轧技术中试基地和冷轧设备研制中心。根据中冶恒通的发展需要,中冶集团决定面向全国为中冶恒通公司招聘总经理。

  一、职位说明

  (一)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公司的生产工作,负责执行公司董事会的有关决议,协调处理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事务。具体包括:参加公司的经营决策、管理,负责公司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其他由公司董事会授权的应由总经理履行的职责。

  (二)职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了解钢铁行业的产业政策、市场状况、发展动态和方向;熟悉轧钢生产企业工艺流程、技术及经营管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有大型轧钢厂正副厂长及以上管理岗位的任职经历。

  4、一般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一定的英语水平。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年龄一般在48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相关待遇

  1、提供总经理所需办公设备和优良的办公环境;

  2、公务专用车;

  3、享受公司统一规定的福利待遇;

  4、薪酬面议;

  5、实行任职聘用期制,任职后试用期为一年。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 2007年12月28日至2008年1月31日(来函报名以邮戳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日期为准)。

  2、报名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邮寄、发送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报名。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高梁桥斜街11号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100081

  电子信箱:linjz98@yahoo.com.cn

  联系电话:(010)82169098  82169700

  联系人:林锦珍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网址:http://www.mcc.com.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