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攀钢(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3

攀钢(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精神,深化攀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做强做大攀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现面向国内公开招聘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1名。

  一、主要职责

  协助总经理分管财务管理和资本运营工作。具体包括:

  1、组织制订财务管理和资本运营战略和规划,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和管理体系。

  2、组织编制和执行公司全面预算,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

  3、组织实施会计核算、会计监督、会计检查及财务分析。

  4、负责公司投融资政策研究、投融资规划管理,参与公司对内对外投融资、重大经济合同、贷款担保、大额资金使用、产权变动等重大事项的决策和实施。

  5、负责公司财务内控机制建设。

  二、职位要求

  1、具有相应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品行端正,坚持原则,诚信廉洁,遵规守纪,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等职业资格,或具有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3、熟悉国内财经法规、财务会计制度、上市公司运作方式和钢铁冶金行业情况,具有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资本运营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4、从事企业财务、会计、审计、资产管理等管理工作6年以上,一般应具有大型及以上企业分管财务会计工作经历;或具有在特大型企业财务、会计、审计、资产管理等相关部门任负责人2年以上经历;或具有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财经等相关工作正处级及以上职位任职经历;或具有高等院校财政金融类专业教学经历并具有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显著的工作实绩。

  5、年龄一般不超过46周岁。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一年,薪酬待遇面议。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07年7月6日—8月4日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者可登陆攀钢(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pzhsteel.com.cn)下载《攀钢(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攀钢(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的电子邮箱(pgdwzzb@163.com)。

  报名后,请应聘者及时将相关证明材料快递到四川省攀钢(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邮编:617067。

  2、现场报名:应聘者可到四川省攀枝花市攀钢(集团)公司机关6号楼531房间报名,接待时间:每天8:30—17:30(节假日不休息)。

  3、来函报名:来函请快递到四川省攀钢(集团)公司组织人事部(报名时间以邮戳为准)。邮编:617067。

  联系人:罗先生、袁先生

  联系电话:(0812)3397865(传真)、3396463

  (三)有关要求

  应聘者在报名时请认真填写《攀钢(集团)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如实提供以下中文资料:

  1、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职务证明书复印件1份;

  2、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

  3、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

  应聘者参加笔试前提交以上中文资料的原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特设立监督电话:(0812)3399303、33978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