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西电集团公开招聘子公司总会计师5名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5

中国西电集团公开招聘子公司总会计师5名

  中国西电集团(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是我国唯一具有交直流输变电装备成套制造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西电集团以振兴电力装备制造业为己任,以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抓手,以做强做大输变电产业为目标,立志通过“十一五”期间的努力,把西电集团打造成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具

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的创新型跨国公司。立足于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在2007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目标下,“十一五”末力争使规模超过200亿。

  广纳贤才、打造一流的人才队伍是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所在。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我们将适时地聘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专家进入西电经营管理团队,共同迎接挑战,振兴装备制造业。根据需要,本次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子公司总会计师5名。

  欲了解西电集团更多信息请登陆中国西电集团网站:http://www.xd.com.cn

  一、 总会计师岗位主要职责:

  1、组织领导本单位的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和会计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参与本单位重要经济问题的分析和决策。

  2、参与新产品开发、技术改造、科技研究、商品(劳务)价格和工资奖金等方案的制定;参与重大经济合同和经济协议的研究、审查。协助主要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基本建设投资等问题做出决策。 

  3、组织本单位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制度,保护国家财产。 

  4、编制和执行年度预算、财务收支计划、信贷计划,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 进行成本费用预测、计划、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制定相关制度降低消耗、节约费用、提高经济效益。

  5、负责对本单位财会机构的设置和会计人员的配备、会计专业职务的设置和聘任提出方案;组织会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考核;支持会计人员依法行使职权。 

  6、建立和完善财务部门,建立科学、系统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财务核算体系和财务监控体系并进行有效的内部控制;

  7、对公司投资活动所需要的资金筹措方式进行成本计算,并提供最为经济的筹资方式。

  8、协调公司同银行、工商、税务等政府部门的关系,维护公司利益。

  二、 总会计师岗位报名条件:

  1、思想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的职业记录。

  2、具有会计、财务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

  3、熟悉国家财经政策法规和制度,精通企业财务管理;

  4、有丰富的企业投融资管理经验,具有2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部长岗位工作经历;

  5、工作细致、严谨,并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具有较强的职业判断和决策能力、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6、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薪酬水平:年薪10-20万元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登陆http://www.xd.com.cn下载填写《中国西电集团子企业总会计师应聘报名表》,发送邮件至guodong@xd.com.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总会计师职位”。并将个人详细简历、近期免冠照片和相关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寄往“西安市丰登北路29号中国西电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编710077),报名截止时间:2007年5月10日。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电话:029-842427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