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盐业总公司招聘办公厅主任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9

中国盐业总公司招聘办公厅主任

  中国盐业总公司创立于1950年,是中国食盐生产经营的专营主体,中国最大的盐生产销售企业和中国盐行业唯一一家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央企业。为加快实现 “两步走”发展目标, 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中国盐业总公司决定公开招聘行政管理方面的人才,诚挚欢迎社会、行业和集团公司有志人士应聘加盟中盐总公司总部。

  一、职位:办公厅主任

  二、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熟悉各项工作业务环节,当好公司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主持办公厅的全面工作,指导行政管理人员按规程完成各项行政管理工作;

  3、贯彻落实岗位责任制和工作标准,密切各部门工作关系,加强协作配合做好衔接协调工作。

  4、组织收集和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动态,协助公司领导协调各部门之间有关的业务工作,掌握公司主要活动情况,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

  5、负责公司外联及各项活动的组织;

  6、负责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做好会议记录纪要。

  三、任职资格要求

  1、能够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2、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4、具有大型企业中层副职5年以上,正职3年以上或政府部门副处5年以上,正处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办公厅管理经验者优先;

  5、优秀的外联与公关能力、协调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6、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7、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组织管理和法律法规知识;

  8、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

  四、中国盐业总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莲花池中盐大厦309室

  电子邮箱:salt5@chinasalt.com.cn

  邮编:100055

  联系人:李速健 陈娟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8月18日

  注:未约见请勿来访、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