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宁夏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6-01-25

宁夏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宁夏国资委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面试工作10月23日在银川圆满结束。来自陕西、河南、江西、安徽、广东等省和中央企业及宁夏27名应聘者参加了面试。

  为了确保面试工作的客观公正,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国资委精心准备,精心安排,制定了详细的面试方案,成立了2个面试考官小组。自治区党委常委、国资委党委书记项宗西担任总监考。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刘语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保尔分别担任2个考官组主考官。面试工作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整个面试工作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国资委组织实施,自治区纪委对整个面试工作进行了全程参与和监督。二是整个面试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了结构化面试,对考官和考生采取全封闭的方式,当场公布面试结果。三是严格管理。考官在面试前一天下午4时确定后并进行了培训、封闭。对工作人员也作了严格的培训和纪律要求。整个面试工作做到了环环相扣、井然有序。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部分大中型国有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旁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