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华星集团公司招聘法律审计事务部副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华星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8

中国华星集团公司招聘法律审计事务部副经理

  中国华星集团公司系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因工作需要,需招聘一名法律审计事务部副经理,从事集团审计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要求及岗位主要职责

  职位要求: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具有财经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会计师或审计师中级以上任职资格;熟悉国内财经政策法规、制度,精通企业财务管理和审计业务,在企业或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财务管理、审计工作5年以上;年龄在30-40周岁之间。

  主要职责:配合部门经理,建立健全集团法律审计制度,完善内部控制机制;组织编制和实施年度审计工作计划;指导监督成员企业审计工作,对成员企业的经济活动及各项财务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监察和督促;协调指导外聘会计师事务所的专项审计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报表统计及相关审计工作。

  二、有关事项

  请于2006年1月30日前将简历及相关证书函至:北京广外大街180号新纪元大厦6层华星集团人事部  100055

  Fax:  63282968

  或发E-mail至: davyyu75@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