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珠宝首饰》杂志社社长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2-10

  《中国珠宝首饰》杂志,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由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主管,中国珠宝首饰杂志社编辑出版的正规期刊。现根据杂志社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珠宝首饰》杂志社社长,诚挚欢迎精英人士加入。

  一、总体要求

  (一)熟悉新闻出版领域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要求;

  (二)熟悉报刊杂志经营管理和商业运作规律,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三)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和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杂志社的出版、发行、经营和管理等工作;

  2、制定和落实杂志社战略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组织并监督实施;

  3、协调杂志社与有关部门(单位)的关系,寻求杂志社更多的发展潜力和机会;

  4、负责制定和落实杂志社经营管理制度,加强杂志社人才团队建设;

  5、监督杂志社经营计划的执行,审核各项经营活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应聘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本人简历及自荐材料;

  2、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3、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4、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相关成果的其它相关书面资料。

  5、申请者请点击下载并填写《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发送至mawh@cnacgc.com,谢谢您的关注!

  (二)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2015年4月15日

  联 系 人:马文宏

  联系电话:010-85698826 85698804(传真)

  邮 箱:mawh@cnacgc.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吉祥里103号中国工艺大厦905室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100020。

  附件:应聘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