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盐业总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4-10-2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人才工作要求精神,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吸引国内优秀人才到中盐企业建功立业,总公司决定组织面向社会和行业公开招聘高级经营管理人员,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加强营销管理,控制企业风险。诚挚欢迎有志者加盟。

  一、 招聘职位

  (一)总公司所属企业派出外部董事2名

  主要职责: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要求,受总公司委托,派出到所属企业担任董事,维护出资人利益,对企业管理、投资决策、资本运作、市场营销、行业研判、科研开发或人力资源管理等重大问题依法依规做出决策,提出建议,参与企业重大经营管理活动。

  职位要求:具有企业管理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高级以上职称和10年以上企业管理经历;熟悉国家政策法规和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精通企业管理,熟悉业务流程;有较强的综合素质能力;能够经常性出差,并能长期驻外地工作。

  报名基本条件: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职业操守,忠实地维护股东权益;

  2.具有良好职业信誉,诚信勤勉,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忠于职守,廉洁从业;

  3.具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风险防范能力、识人用人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4.担任过大中型企业领导职务,具有较为丰富的企业经营决策经验;

  5.在企业管理、投资决策、资本运作、市场营销、行业研判、科研开发或人力资源管理等某些方面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

  6.具有与履行职责要求相关的法律、经济、财会、金融、管理等某一方面专长;

  7.与任职公司之间不存在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董事职责的关联关系;

  8.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履行职责。

  (二)中盐北京市盐业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中盐上海市盐业公司副总经理1名

  主要职责:协助总经理分管公司营销管理工作。具体包括:负责建立健全公司营销管理体系,组织编制和执行公司的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参与公司产品市场分析,培养营销团队。

  职位要求:具有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经济管理类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高级职称或5年以上相关任职经历;熟悉国内营销政策法规和制度,精通企业销售管理,熟悉商贸流通企业业务流程;有较强的综合协调和对外公关能力。

  报名基本条件:应聘者除符合所应聘职位的具体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熟悉现代企业管理,具有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市场应变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业绩突出。

  3.应具有在大中型快速消费品企业担任营销总监或分管营销任务的高级管理职位任职的经历。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外语笔试)、考察了解、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聘用人员分别按照《中国盐业总公司派出外部董事管理办法》和《中盐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实行年薪制待遇和任期制管理,试用期一年。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24日(来函报名以邮戳为准)

  2、报名方式:

  (1) 来函报名:来函请寄北京市丰台区广外大街莲花池南里25号中盐大厦B座610室。邮编:100055(信封醒目位置注明:应聘)

  (2)网上报名:应聘者可在中国盐业总公司、中国盐业协会网下载《中国盐业总公司求职申请表》。

  中国盐业总公司网址:http://www.chinasalt.com.cn

  电子邮箱:hrchinasalt@126.com (标题注明:应聘)

  传真:010-83063865

  3、注意事项:

  (1) 应聘者请如实填写《中国盐业总公司求职申请表》并亲笔签名。

  (2)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志愿,可明确是否服从调剂。

  (3)未接到考试通知者恕不接待电话或来访。

  需要保密者,我们承诺为报名应聘者保密

  附件:中国盐业总公司求职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