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公开招聘内部审计经理岗位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06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审计监察部内部审计经理岗2人。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审计计划部署审计前期准备、调查工作。包括下达审计通知,明确审计目的,获取被审计单位基本审计资料,了解审计项目基本情况,掌握审计项目的重点关注内容和风险点,预测审计开展时间与进度,形成审计方案。

  2、组织实施审计项目。开展现场审计工作,安排审计小组分工,关注每日审计进展情况和发现的重大问题,及时询问和求证审计中的疑问和疑点,与被审计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努力协调与沟通,尽可能地获取有力地审计证据,完成现场审计工作。

  3、完成审计报告。经过一审和二审的反复修改和探讨完成审计报告,征求被审计单位审计意见,经与被审计单位交换意见后形成最终审计报告,上报集团领导审阅,同时下达被审计单位。

  4、督促落实审计项目后期整改情况。催交审计项目的整改报告,并定期对下属公司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检查过程中对下属公司整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针对下属企业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建议,将审计整改完成程度和成果纳入考核指标。

  二、任职资格:

  1、教育背景或资质。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注册会计师等相应的执业资格或者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熟知相应的经济、财务以及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具备必要的数学统计分析基础。

  2、所需素质和专业技能。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具备职业敏感度,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与表达,做事严谨、细致,文字功底深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经验要求。具有5年以上企业内部审计岗位工作经验,或在会计师事务所担任过2年以上项目经理,业绩突出。

  4、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审计监察工作的职业道德,清正廉洁,保密意识强。

  5、身体健康,能经常出差,具备承担相应工作任务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15日

  2、电子邮件地址:hr2015@chtgc.com

  公司网址:http://www.chtgc.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