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1-19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路物资”)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设有驻外机构。中国铁路物资是专注于铁路物资和钢铁、矿产品的特大型供应链服务企业集团,依托覆盖全国的采购渠道和销售网络及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物流能力,在铁路物资供应链服务和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两大业务领域均确立行业领先地位。

  中铁物总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出口公司”),是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铁路物资、机电产品、资源矿产、钢材等物资设备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平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铁路线上器材、机车车辆及配件、养路机械等产品,以及铁矿石、钢材、化工和能源原材料等产品。近三十年来,公司以可靠的货源渠道、强大的经营网络、优良的服务体系和雄厚的资金保证,长期与国内外铁路部门、知名矿山、钢铁企业保持紧密合作,拥有丰富的货源渠道,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和全系统公开招聘进出口公司总经理1名。

  一、招聘职位

  中铁物总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二、岗位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股份公司和公司董事会的决定、决议,行使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予的各项职权。

  2.组织制订年度预算方案和实施公司经营计划,完成股份公司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和任务,监督、控制计划执行的实施过程,并对结果负全面责任。

  3.组织制定公司重要制度和管理方案,建立健全公司的运行机制,主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三、应聘条件和职位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熟练掌握运用英语。

  2.具有8年以上国际贸易工作经历,熟悉铁矿石等大宗商品国际贸易业务流程、国际贸易项目管理,具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同时具有从事铁矿石和铁路产品国际贸易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4.担任与应聘岗位同层级的正职领导职务,或担任同层级副职2年以上领导职务。

  5.年龄男不超过50周岁、女不超过45周岁,身心健康。

  6.职业素养好,勤奋敬业,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团结合作,作风严谨。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应聘者可登录中国铁物网站(www.crmsc.com.cn),进入公开招聘公告新闻,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2.应聘者需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两寸彩色照片及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3.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月31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 锋

  联系电话:010-51895225、51895121(传真)

  电子邮箱:xufeng@crmsc.com.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