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1

中国工艺(集团)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督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所属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艺交所)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由中央国有资本发起设立的文化艺术类交易所。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艺交所副总经理,诚挚欢迎精英人士加入,为弘扬和发展我国工艺美术文化事业贡献才智。

一、总体条件要求

(一)熟悉相关领域国家法规、规章、财经纪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相关专业能力、开拓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经营管理能力;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和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四)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适当放宽);

(五)具有在大中型企业高级管理职位或国家机关任职经历的优先。

(六)熟悉工艺美术文化行业领域人员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截止2015年4月30日

(二)应聘需要提供的资料

1、本人简历及自荐材料;

2、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3、学历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4、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相关成果的其它相关书面资料。

5、申请者请点击下载并填写《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发送至mawh@cnacgc.com,谢谢您的关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文宏

联系电话:010-85698826 85698804(传真)

邮箱:mawh@cnacgc.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吉祥里103号中国工艺大厦905室人力资源部,邮政编码100020。

附件:中国工艺(集团)公司应聘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