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所属单位财务总监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6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国铁物是专注于铁路物资和钢铁、矿产品的特大型供应链服务企业集团,依托覆盖全国的采购渠道和销售网络及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物流能力,在铁路物资供应链服务和钢铁供应链集成服务两大业务领域均确立行业领先地位。

西本新干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西本电商”)是由“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西本新干线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创立的股份制公司,是互联网上服务于标准商品交易的最大电子商务平台之一。西本电商通过先进的IT技术、强大的财务支持和专业的统筹管控,与客户在关键的垂直行业与交易相关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并将致力于建设以钢铁为主的大宗生产资料电子商务平台,努力打造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大宗生产资料电商平台公司。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西本电商财务总监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西本新干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二、工作地点:

上海

三、岗位职责:

负责统筹西本电商的融资渠道规划、开发和维护;协调处理与公司经营所在地的工商税务关系;负责编制公司整体的资金计划、财务预算及决算管理;负责制定电商公司财务规划,创新互联网金融运营模式及内部财务管理模式,制定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制度,财务风险管控方案。

四、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金融类相关专业,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业资格,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和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2.具有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及3年以上企业财务负责人工作经验。具有资本运作及上市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认真负责,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纪律性强。

5.身心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岁。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六、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请下载附件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将《应聘报名表》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yuou@crmsc.com.cn邮箱。

2.应聘者需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职称证书、两寸彩色照片及相关工作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3.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6月3日。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余 鸥

联系电话:010-51895021、51895121(传真)

电子邮箱:yuou@crmsc.com.cn

附件:公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