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恒天集团招聘网站运营专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5-28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网站的整体栏目与内容规划。

2.负责组织外部供应商开展集团公司网站建设,包括收集、整理相关需求,制定栏目、界面设计方案,审定系统建设方案,安排建设计划,控制项目质量以及组织和协调相关资源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3.负责集团公司网站上线后的应用推广和运营管理,负责网站信息资料的编辑、上传、更新等工作,负责跟踪分析页面、栏目浏览访问状况,优化栏目设定,并组织供应商对网站前后台进行修改和升级。

4.负责全集团网站群的管理,负责下属企业门户网站的业务管理和运营指导。

5.负责集团公司微信的建立、运营和维护。

6.在集团公司门户网站运营过程中,负责与网站建设供应商等的沟通、协调,组织供应商做好日常运维、安全等各项工作,保证网站的正常运行。

7.配合完成部门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

1.计算机、通信或信息安全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本科毕业5年、硕士毕业 3 年以上,具有大中型企业门户网站建设与运营方面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网站开发、部署及信息安全等方面的相关技术基础和经验。

4.具有突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具备独立撰稿能力。

6.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6月20日

2.接收简历邮箱:hr2015@chtgc.com

3.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9号中服大厦

4.公司网址:http://www.chtgc.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