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上海自贸区公司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6-18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前身是原林业部机械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中国福马是集机械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以动力装备、林业装备、工程与贸易为主业,业务领域涉及汽油机及配套机械、柴油机及配套机械、新能源动力及配套机械、人造板机械、造纸机械、森林种植采伐机械、机电产品贸易工程总承包等七大板块。总部设在北京,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3家,三级企业11家。

中国福马拟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暂定名:上海自贸区公司),办公地点设在上海,主营业务为工程项目、国内外贸易等。为满足上海自贸区公司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广纳贤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上海自贸区公司 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工作地点:上海市

二、职位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贸易类,机电类、外语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放宽至45岁;

4. 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5. 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6.熟悉自贸区体系的运作特点及管理模式、对经营管理及相关解决方案有深刻理解及较强市场运筹能力;

7. 具备良好的业务开拓、商务谈判、风险控制能力,熟悉国际贸易法律条规,具备贸易管理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

8. 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及敏锐的洞察力,具有较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

三、岗位职责

1.制定本公司总体经营战略、销售方案;

2.负责管理、发展和培养贸易销售团队,做好下属人员的激励、评估和考核;

3.负责国内外市场的规划及开拓;带领贸易销售团队,有效的开发、管理和维护客户,业务中紧急意外情况的妥善处理;

4. 负责贸易流程的管理及外贸风险控制,对业务订单进行评估、跟踪和管理,确保完成制定的销售目标及回款任务。

5.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和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除登陆“前程无忧”网应聘外,也可下载填写《职位申请表》,并提交相关应聘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本人获得的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奖信息、业绩证明、近期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等),简历应尽可能填写完整。

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报名时间:2015年6月15日8:00至7月15日17:00。

报名电子邮箱:zp@chinafoma.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例如“应聘副总经理”。
联系电话:010-83898387

(二)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及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截止1周内,通知材料不齐全的应聘者进行补充;3周内通知审查通过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个环节。

(四)组织考察

对应聘人选进行考察或背景调查。

(五)入职体检

拟入职人员提供指定体检中心的体检报告。

(六)公示

对拟聘干部岗位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聘用

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和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考察期6个月。

本集团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

附件:上海自贸区公司副总经理应聘人员报名表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中国福马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创造,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共同辉煌。真诚欢迎您加入中国福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